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记得,她曾经是御灵族的族长,就是在她的手里,御灵族一个个的开始冒出来。

而方才,说起吸收劫雷中的灵力,她那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

揉了揉眉心,紫穹决定将自己的猜测压在心里,太不实际了。

人类不同于凤凰,被逼急的人,吸收劫雷灵力的可不少,但那些人,并没有变成御灵族,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被吸收的力量,是无法保存到下一世的,但御灵族,不论转世多少次,依然还是御灵族。

此时,紫穹不知的是,他的猜测,已经对了一半,突然出现在神界的御灵族,就是出自当年的无双之手。

因此,她才会是御灵族的族长,甚至,在因她而导致御灵族一族遭遇灭顶之灾时,也没有一人怪她。

御灵族的每个人都清楚的知道,若是没有她,便不会有他们御灵族的诞生。

火凤凰化形之事,算是有惊无险,而火凤凰在知道自己变成了幽冥凤凰之后,整个鸟都懵了。

她这是才出来,化个型就变异了?

难怪她的传承记忆里,有着所有类型的凤凰的事,却唯独没有幽冥凤凰的,留下的仅是一个名字。

搁谁也不会想到,幽冥凤凰,算是他们凤凰一族的变异,任何一类的凤凰都可能成为幽冥凤凰。

“若是如此,起初最先成为幽冥凤凰的,为什么不把这件事说出来!”得知自己变异成幽冥凤凰的最大可能,就是她大量吸收了劫雷中的灵力,火凤凰有些不满的道。

无双不知该如何解释,轩辕龙更是一脸的懵逼,无奈,紫穹只好想了想道:“若你们凤凰一族知道,你知道会死多少凤凰吗?”

若是被凤凰一族知道要如何去成为一只幽冥凤凰,就不会有凤凰去帮助其他的凤凰浴火重生,而吸收劫雷中的灵力,说起来简单,其实很难,而且极其危险。

火凤凰这次不过是破罐子破摔,一边扛雷,顺道吸收其中的灵力,前后顺序,是先抗住劫雷,尔后才是吸收其中的灵力。

可若这意外变成刻意,与那些急切想变成幽冥凤凰的凤凰而言,前后顺序,会变成先吸收灵力,尔后才是抗住劫雷,就算它们心里想着要抗住劫雷,也依然避免不了这个顺序。

除非,它们想变成幽冥凤凰的欲望,并不强烈。

得到解释的火凤凰握了握小小的拳头,抿着唇不说话。

她虽然才出生没多久,但她也是有传承记忆的,凤凰一族的事知道的也不算少了。

若是她这次在渡劫雷之前,便知道吸收劫雷灵力会成为幽冥凤凰,可能事情的发展……就会如紫穹所说的那般。

就算她知道要去扛劫雷,可她作为一只凤凰,她心底更想成为一只幽冥凤凰。

随后,火凤凰现在因为已经不是火凤凰了,轩辕龙不得不为其其个名字。

想了很久以后,轩辕龙决定给她取名为‘紫莲’。

“紫莲?你怎么不干脆叫她自恋算了!”无双忍不住吐槽道,比她取名还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