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似是没想到谐音这一点,轩辕龙挠了挠头:“那我再想想。”

“等会,你为什么给我取这名?”火凤凰却突然不解的问着轩辕龙。

她又不是莲花精,也不是紫色的,幽冥凤凰虽然是黑紫色没错,但若不仔细看,更像是黑色的。

看着小丑鸡突然变成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轩辕龙自是突然有种自己多了一个小妹妹的感觉,不由憨憨的笑着道:“你以前不管怎么说也是火凤凰,这说到火……”

话到此,轩辕龙转头心悸的看了眼无双,他可还记着无双上次让他们看到的地府景象。

他记得,那里惩罚罪人的烈火,就是红莲业火。

“听说红莲业火是最厉害的火焰,所以‘莲’字取自其中,这紫嘛……总不能叫你黑莲,幽莲吧。”轩辕龙继续道。

听了轩辕龙的解释,火凤凰小脸红了一瞬,轻轻的点了点头后道:“那就这个名字了,我以后就叫紫莲,不准叫我自恋,我还没忘你把我关起来的事!”

听着前面,轩辕龙乐呵呵的笑着,听到最后一句,脸色顿时就尴尬了起来。

而一旁的无双则上下打量着轩辕龙:“啧啧啧,我倒是没想到,你还会想这么多呢,我以为你就随便取的。”

轩辕龙顿时拉下脸:“你们真的当我是白痴啊!”

“没有!”无双连连摇头。

轩辕龙这才一脸满意。

“因为你本来就白痴。”无双又道。

话毕,无双便溜了,她现在实力可不如轩辕龙,虽然知道轩辕龙不会动手,但她也该去好好提升下修为了。

看着无双远去的身影,轩辕龙一脸的委屈:“我怎么就白痴了!”

“把我关了那么久还没想到我,不是白痴是什么?”紫莲立马搭腔道。

“你不是要提升修为吗?走吧!”很快,紫莲也朝着外面走去。

闻言,轩辕龙顿时精神一震,是了,他可是找这小丑鸡出来提升自己的修为的!

待轩辕龙跟着紫莲出去切磋之后,剩下的艾冷,自是与小红切磋着。

不到半月,二人双双突破圣尊巅峰。

但这两组,却是截然不同,每天回来时,轩辕龙是鼻青脸肿一脸委屈,紫莲则是一脸的得意。

而艾冷和小红,二人虽没人鼻青脸肿的,但小红每次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他这个陪练……还要当多久,早知道不跟着凌无双那个女人来这里了!

终于,在艾冷突破之后,小红以为自己的陪练终于可以结束时,看到跃跃欲试的大北,以及他身后的一票人,小红望着天,突然就吼了起来。

“凌无双!你给我出来!”吼完之后,小红便红着眼,满脸的委屈。

就算他是个陪练,他明明是来给凌无双当陪练的,怎么现在是个人都想找他了!

无双来时,看到小红满脸委屈,而大北他们则围着小红,一瞬心中便了然了。

“去去去,你们这帮家伙长的凶神恶煞的,吓到他了。”轰着大北他们,无双看了看小红,眼神有些歉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