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北等人走到一旁努了努嘴,他们吓到他?!开玩笑呢!

那可是活了好几百年的龙,模样看着再小,他们这些人在小红面前,还不是跟个孩子一样。

不过现在……看着小红满脸委屈,随时都能哭出来的模样,大北他们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看着,好像真的是他们吓到他了一样。

“那个,我知道这段时间委屈你了,可你看,正是因为有你在,我这边是一下子多了三员大将啊,这都是你的功劳。”看了看小红,无双笑眯眯的道。

小红依旧一脸的委屈,指着大北他们道:“那你就是这么对待功臣的?我又不是专门陪练的,谁都跑来找我,当我不累的!”

无双连连摆手道:“我可没让他们来找你,他们是信赖你,你看,有你的帮忙,那三个人才能突破不是。”

“那个凤凰不是也帮她的契主突破了,他们怎么不去找那凤凰!”小红不满的控诉着。

那个还是真正的神兽呢,比他这个冒牌的好多了!

“你也说了契主了,人家有契主,为什么要帮别人,这万一自己出了什么事,还会连累契主,大北他们也清楚,肯定不好去请她帮忙啊。”无双解释道。

不过……大北他们真正不去找的原因,应该是紫莲下手太狠了,自己的契主都揍的鼻青脸肿,外人还指不定揍成什么样呢。

不过,他们倒是想多了,紫莲当时不过是借机报复,报复轩辕龙关着她。

不然她不能随便对契主出手,若是契主不愿与她动手,她就算是违背契约了。

“有契主他们就不找了?那我现在去找个契主,他们也别找我了!”小红气鼓鼓的说着,才说完自己愣住了。

无双也愣住了,这是被气傻了?这自己去找契主的话都说出来了。

闻言的大北他们,则不断朝着无双使眼色,同时一个个故意的说到。

“我们这也是没办法啊,不然那轩辕龙要是受了反噬,他好不容易突破,就要开始好好休养了。”

“就是,你实力强,那紫莲虽然也是神兽吧,可她实际上才出生没几年,战斗经验自然也是不如你的,我们也只好找你帮忙了。”

“是的是的,你不是来帮我们堂主提升修为的吗,你看我们堂主现在忙着处理别的事,你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好好帮帮我们,还能卖我们堂主一个大人情。”

一帮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言语之间,都是一副势必要小红帮助他们突破的口气。

而收到他们眼色,知道他们现在就是故意的,无双揉了揉眉心。

她身边已经有两条龙了,再来一条还是算了吧,不过,如果被大北他们继续这样气下去,这小红说不定还真就要给自己找一个契主了。

“你们……你们……我……我……”小红气的整个人都有些颤抖,指着大北他们,是想出手又不敢出手的。

他果然是来了一个贼窝!

“我我我……我去找那个小个子去!”说罢,小红一溜烟就朝着安悠所居住的房间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