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小红似是打算去找安悠,大北走到无双面前叹了叹道:“老大你刚刚怎么不趁势开口,他在气头上,肯定会答应你。”

“开什么口?我要开口了,他答应了,我以后就别想好好过日子了。”无双白了大北一眼道。

小毛球老喜欢欺负小红,还乐此不疲。

每次都把小红欺负的跑来她这里告状。

这要真的把他们俩放一起了,她以后的日子,别想消停!

再说,这去找安悠不也挺好的,小红似乎本来就挺喜欢安悠的。

当正在房中的修炼的安悠,再一次被小红闯进门,人很是无奈。

“你现在不是很忙吗?怎么还有空来我这!”安悠无奈道。

小红气呼呼的回答着:“谁想忙了?谁想忙了!你以为我想吗?我在大山里头的时候,哪天不是想干什么干什么,怎么到这里就天天得跟人打?他们说了,不找有契主的,你快跟我缔结契约!”

安悠愣住,这……神兽自己找上门,他是不是该大笑,然后立马答应?

“可……可你真的确定吗?如果你真的跟我缔结了契约,我要是出了什么事,受了太重的伤,或者死了,可都是会影响到你的。”安悠不确定的看着小红道。

这天上掉馅饼的事,他肯定乐意,但是,他也清楚,小红的实力远在他之上,现在说的这些,怕都是气话。

就算现在真的答应了小红,等气消了,如果要解除契约,他也是会答应的,但那时,他们双方都会受到一点的影响,虽然没什么大碍,但感觉很傻啊!

听着安悠的话,小红有些愣愣的,人也开始冷静下来。

好一会后小红才不解的看着安悠道:“这种事,人类不是一般都不会拒绝吗?你为什么一副想拒绝的模样?难道你嫌弃我?”

安悠连连摇头,尴尬的笑了笑:“我实力都不如你,怎么可能嫌弃你,我是挺高兴的,但你说的也只是气话罢了,气话当不得真。”

“那你的意思是,没想拒绝?”小红再度狐疑道。

安悠点了点头:“如果你冷静下来之后还这么想,我没道理拒绝,所以,你还是先冷静下来吧,他们只是心急而已,你也别怪他们。”

知道安悠指的是大北他们,小红上下打量着安悠这小小个,突然笑了起来:“小个子,你果然对我胃口。”

安悠愣住,对胃口?这要是以前,他肯定会以为自己要被吃了!

“我已经冷静下来了,也知道他们在用激将法,想让我跟凌无双缔结契约。”小红继续道。

安悠则疑惑了:“那你不愿意跟她缔结契约?”

小红皱眉想了想,还是摇着头:“圣龙都愿意与她缔结灵魂契约,我没有嫌弃她的资格,但我也还是不会选她,不然我会被那条圣龙欺负死。”

想到小毛球那一副谁都敢鄙视的模样,安悠尴尬的笑了笑。

而小红接下来的话,再度让他愣住。

“不过,我刚刚说的话,也没打算收回,怎么样,要不要当我的契主?”小红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