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什么?”安悠愣愣的道。

小红看了看安悠,突然有些害羞起来:“你刚刚说的那些话,都是以你自己出事为前提,却没有我出事,你也会受到影响,那是因为你认为我很强。”

“你确实很强,至少,比我强很多。”安悠认真的回答道。

小红更是害羞了:“其实我并不强,否则也不会躲在大山一两百年不敢出来,但是被人类夸的滋味并不赖,而且,你很善良。”

说到最后,小红也一脸认真的看着安悠了。

这个小个子很善良,从一开始,他说出那些气话之后,小个子担心的,都是他,而且,最重要的是,若是其他人,在听到天上掉馅饼的事,怕是立马就答应了。

可小个子没有,小个子担心他才拒绝,之后更是帮着大北他们说好话,其实就算他不说,他也不会把那些人怎么样,因为那些人,并不坏,至少,他们对待他这条人人觊觎的龙,是打心底里敬畏着,而且,没有觊觎之心。

安悠又愣了愣,自己也脸红了。

尔后,两个红着小脸的男孩子就这么看着对方,这互夸的感觉怎么有点怪怪的。

悄悄跟来的无双见此,唇角轻轻的抽了抽,你们再这么继续互瞅下去,万一生出不该生出的东西来,看你俩怎么办!

许是意识到了现在的尴尬气氛,一人一龙同时别开了脸。

安悠小声的道:“我还是第一次被我娘以外的人这么直接的夸。”

他娘也说他很善良,司无双也曾隐晦的说过,他很善良,但是,被人这么赤果果的说出来,这还真的是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那我们倒是差不多了。”不知怎么回答的小红,尴尬的接话道。

不是你先夸的么,虽然不直白。

随后,小红便真就与安悠缔结了平等契约。

待这事传遍圣龙堂后,所有人都替安悠高兴着,他娘更是泛着泪光,心底无比的庆幸着,庆幸那一日,她的悠儿,没有死在已经疯狂的她的手中。

相较于整个圣龙堂的高兴,艾冷和方镜二人,虽然也是为此高兴着,却也有些郁闷。

他们同时进入赤队,在那之前默默无闻,甚至遭人欺辱,可现如今,轩辕龙早在天玄大陆时,便与神兽缔结了契约。

而此时,安悠也有了一个神兽的契约兽。

他们两个……别说是神兽了,契约兽都没有!

看出二人的郁闷,大北悄悄的把他们拽到一边:“这小红现在已经是安悠的了,我们肯定不能继续找小红切磋了,所以我们打算出去找野外的灵兽打打,虽然危险了点,但在危险之中,修为的提升也会更快。”

二人同时不解的看着大北,以他们现在的修为,再去外面找灵兽切磋,还能提升吗?

大北笑了笑,神秘兮兮的道:“我说的是我们,不是你们两个,你们呀,就跟着我们,看看路上你们有哪些看上眼的,等我们打的差不多了,你们再出手,还不是手到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