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人同时沉默了。

话是说的没错,他们现在的实力,已经在大北之上,但论起战斗经验,他们真的跟大北打起来,还不一定能赢。

如果是跟着大北他们一起出去,倒是能够找到实力不弱的灵兽来契约。

只是,二人最终还是摇着头。

“不必了,这样的结果,并非是我们自己凭着实力得到的,况且……”话到此,方镜看了看不远处正在被人恭贺,一脸羞赧的安悠。

他也不指望有轩辕龙和安悠的运气,但是……他们俩的契约兽可都是神兽,他不想只契约一个普通的灵兽,哪怕那灵兽实力不菲。

至于他为何纠结这一点,想来想去,他也只能想到一个理由,他们曾处于同一个起跑线的四人,他不想落后于其中的任何一个。

而艾冷,似乎也是这么想的。

见二人都拒绝,大北挠了挠头甚是不解,看了看不远处的轩辕龙和安悠后,顿时恍然。

也难怪他们不想去了,两个兄弟契约的都是神兽,他们哪还想契约普通的灵兽啊。

就算灵兽实力再高,最终也还是会被神兽力压一筹,来自血脉的差异,根本没有其他的东西可以弥补。

就在大北转身准备打算召集兄弟出去历练时,途径无双身旁,无双却突然开口道:“圣龙大陆南方,黑森林里,正好有两个神兽,不过他们关系极差,别说是人类了,就是灵兽都不敢往黑森林里面跑。”

大北愣了愣,转头奇怪的看着无双,这传言,他自是听说过,那黑森林的树木,之所以全都成了黑色,正是因为其中的一只神兽身上的毒素,将树干染黑,以至于那黑森林,瘴气极其严重,人类不敢踏入,有那俩神兽在里面只是原因之一,更多的,还是因为那些有毒的瘴气,目前无人能解。

回过神,大北唇角抖了抖:“老大,你不会打算让我们带他们两个去黑森林吧?”

“他们肯定会去,你们还是别去了,那两货,现在的实力铁定已经到了至尊初级,而且,我手里的解毒药也没多少。”无双耸了耸肩道。

“解毒药!!!”大北突然惊呼着,说完后,猛地捂着嘴惊诧的看着无双,眼中充满了崇拜。

不愧是他们家老大,那些瘴气的毒,都能解了,是谁说那些有毒的瘴气目前无人能解的!

“你捂嘴干嘛,怕谁听到啊。”白了眼大北,无双直接把手里剩下的几枚解毒药丢给了大北。

“告诉他们,一枚只能管半个时辰,里面正好还剩六枚,他们如果无法在一个半时辰以内让那俩神兽同意契约,那就别进去了!”将药给了大北后,无双又叮嘱道。

大北握着瓷瓶,憨憨的笑着道:“老大,你是不是知道那俩神兽都是什么啊?”

无双挑眉:“当然!”

“是什么?”大北一脸好奇。

无双耸肩:“没必要说,如果他们成功了,你自然会知道,如果失败了,你知道了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