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大北顿时一脸的失落,不免在心中嘀咕着,现在的老大虽然看着不冷了,话也多了,怎么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

正要带着药再去找艾冷和方镜的大北,走出两步后,立马又回到了无双的面前。

“不对!老大,你还真得告诉我,他们俩对于灵兽的事,知道的可不多,到时候见到那俩神兽了,到时候打起来,他们可就危险了。”大北一脸认真的说到。

无双蹙眉想了想:“也是,那就告诉他们,一个是毒龙蛟,一个是三尾猫。”

顿了顿,无双又补充道:“那俩和小红一样,都是从灵兽进化而来的神兽。”

原本还疑惑毒龙蛟和三尾猫究竟是什么神兽的大北,顿时恍然了。

灵兽毒蛟,进化之后成了龙蛟,而双尾猫则多了一条尾巴。

不过……这俩怎么会仇恨到在黑森林里打了几百年都不消停的?这双尾猫和毒蛟,一向也没什么交集啊。

看出大北的疑惑,无双轻声笑了笑:“毒蛟和双尾猫是没什么交集,可龙讨厌被人当成蛇,蛟就乐意吗?”

大北依旧还是一脸的疑惑,怎么又突然说这个了?

无双没有继续解释的打算,打了打哈欠后,回房便打算继续修炼了。

待无双走后,大北这才反应过来,定是那毒蛟还未进化成神兽之时,被那双尾猫当成蛇玩弄,这仇就结下了。

随后,大北再次找到了艾冷和方镜二人,将无双的话转述一番后,又把那六枚解毒丹给拿了出来。

“老大说了,你们要是没有在一个半时辰之内拿下它们的把握,就不要去黑森林了,那里面的毒,就算是你们现在的修为,也是扛不住的。”大北语气有些担忧的道。

这两人,实力虽然现在已经比他高了,但论起战斗,二人还是战斗的太少,倘若真的跟毒龙蛟和三尾猫打起来,二人恐怕难以得胜。

自知自己战斗经验不足,艾冷和方镜一度沉默着。

是现在跟着去,还是等他们修为再提升一些再去?

犹豫许久后,二人异口同声道:“我们去!”

他们差点忘了,司无双对待他们,从来不要求他们去做他们完成不了的事情。

既然她都主动告诉他们这些了,那就证明,以他们现在的能力,能够战胜那毒龙蛟和双尾猫!

尔后,二人便跟着大北他们一行十来人,一起离开了圣龙堂,朝着黑森林的方向出发。

得知艾冷和方镜他们要出门历练,轩辕龙也是跃跃欲试的。

找到无双后,就说他自己也想出去历练一番。

“你激动个什么?你想历练啊?你找紫莲啊,她现在实力可不弱,这所谓的历练,不过是出去找各种类型的对手战斗,圣龙堂内的人可不少,你别以为你现在实力比他们高了,你就能打败他们,想出去,可以,等你把圣龙堂内的人全都打败之后,我就让你出去。”无双挑眉道。

轩辕龙顿时哭丧着脸:“你开什么玩笑呢,就侯大哥我都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