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轩辕龙还没忘幽怨的看了看无双身旁正发出轻鼾的小毛球。

而且……鬼知道你说的整个圣龙堂,包不包括你跟这个球还有那个紫穹,要是包括了,他这辈子可能都别想出去。

“放心,我们这些从天玄大陆来的人,都不算在其中,修为在至尊以上的人也都不算在里面,你要是能战胜剩下的人,就够了!”看出轩辕龙的意思,无双再度挑眉。

轩辕龙顿时一喜:“当真?”

“自然当真!”无双淡笑道。

听她这么说,轩辕龙顿时就喜逐颜开的去找人挑战了,他现在的实力,可都能排进这圣龙堂前十了,他肯定能赢!

只是,他的美好愿望,才开始,就破灭了。

被他第一个挑战的人,实力和大北一样,不过在圣尊巅峰,但他败给了对方。

他所有的招数,一招都没能命中对方,相反的,若非对方有手下留情,战斗结束之时,他怕是会伤的不轻。

而这第一场,他便知道了一件事。

实力高,的确能够碾压实力低的人,可前提是,你能打中别人!

被他挑战的人,很直白的告诉他,如果他能够命中三次,赢的人,必然是他。

至尊初级虽然仅是与圣尊巅峰相差了一阶,但其中相差的灵力,却是极其庞大的,修炼到后面,一小阶的修为差距,实力便是天壤之别。

奈何他们的战斗经验实在太感人,空有一身的实力,却无法好好的运用。

当下,轩辕龙挑战的更是积极了,他清楚,别人说的一点不假。

听说了此事的安悠,自然也开始担心起自己来,但轩辕龙一直在挑战圣龙堂内的人,他也不好继续找他们,于是,安悠便继续和小红切磋着,只是这一次,安悠要求小红拿出真正的实力。

这边,安悠和轩辕龙以不同的方式,提升着自己的战斗经验。

而跟着大北他们离开圣龙堂的艾冷和方镜,自然也在途中通过与各类灵兽对战,累积着战斗的经验。

也不知大北是有意还是无意,曾多次带着他们直接闯入灵兽的巢穴。

继而,艾冷和方镜出发后这一路上,几乎就没怎么好好休息过。

一行人出发半月后,才到黑森林的附近。

而这时间会这么长,也全托了大北这一路上经常‘带错路’,带着他们直接就去了灵兽巢穴。

“这前方,就是黑森林了,如你们所见,整片森林都是黑色的,土地也是黑色的,黑色的范围,是我们无法踏入的地方,踏入即死,所以我们就不继续前进了,若是你们成功了,可以先回去。”大北看了看二人,拍了拍他们的后背笑着道。

二人静静的看着前方的黑色土地,咽了咽口水后,同时重重的点着头,尔后服下了一枚解毒丹,朝着黑森林内部走去。

见他们进入黑森林后,大北他们便折身朝着其他的方向而去。

他们的目的,现在才开始呢,这一路上,为了让艾冷他们累积战斗的经验,他们这些人都没怎么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