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他们进入黑森林后,大北他们便折身朝着其他的方向而去。

他们的目的,现在才开始呢,这一路上,为了让艾冷他们累积战斗的经验,他们这些人都没怎么出手。

进入黑森林的艾冷和方镜二人,才踏入黑色土地,便便感觉背上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压着他们。

而这种感觉,他们自是清楚的知道是什么。

两个神兽的威压!

在他们前方一里多的位置,有两个实力极其强悍的什么正在打斗着。

而这两个,自然就是这黑森林内的两只神兽,毒龙蛟和三尾猫。

二人对视一眼后,方镜咽了咽口水道,“突然想起来……咱们俩是没什么战斗力的。”

“……”艾冷唇角轻轻的抖了抖。

貌似……好像……是这样。

四族之中,精灵族更擅长治疗,即便不是木精灵,简单的治疗也都能够做到,而木精灵,更是能够利用自身的灵力,为他人完全治愈伤势。

而海族,则更偏向于辅助,一如方镜的声音魔法一般,海族的主要攻击方式也差不多类似,但不同的是,方镜的魔法,只能够辅佐他人,但海族的天赋,却能作用于自身,同时,也有着能够用来攻击的歌声。

“不一定!”想了片刻后,艾冷突然勾唇笑了一下,转瞬就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

方镜同样笑了笑道:“我们必须赢。”

方才的话,不过他随口一说罢了,不论是精灵族也好,海族也好,他们的魔法,的确没什么攻击力,因此,即便用于灵力之中,也增加不了多少的伤害。

但是,他们从来的时候,就没指望过使用魔法,那是从很久以前,他们就知道,他们若是只身落在了野外,除了逃和躲起来,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但现在,他们能够运用灵力来战斗!

再度对视一眼后,二人便屏息凝神,悄然的朝着正在战斗中的毒龙蛟和三尾猫靠近着。

单打独斗,他们胜可能性很低很低,但是,这两个神兽关系极差,他们完全能够趁虚而入,二人携手对付。

没多久,二人便靠近了两只神兽,此时,一蛟一猫正打得火热,只是……

看着它们战斗的样子,方镜的唇角是忍不住的抽搐着,就是面无表情的艾冷,都是一脸的无语。

这一蛟一猫的战斗,怎么看怎么像小猫和蛇打起来的模样。

只是,这是龙蛟而非蛇,速度远在蛇类灵兽之上,因此,猫玩蛇的景象,并没有出现,但这一蛟一猫速度似乎不相上下,这所谓的战斗,是谁都不让谁,三尾猫若是利爪落在毒龙蛟的身上,那三尾猫同时也必然会被毒龙蛟的毒牙咬到。

“这三尾猫……怕是都对这毒免疫了。”二人就那么看了盏茶的时间,方镜忍不住开口小声道。

艾冷淡淡看了他一眼:“若是没免疫,这三尾猫就无法留在这黑森林里了。”

“说的也是。”方镜点了点头道。

三尾猫与毒龙蛟的战斗,虽然看着跟玩似的,但实力可都是实打实的发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