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三尾猫……怕是都对这毒免疫了。”二人就那么看了盏茶的时间,方镜忍不住开口小声道。

艾冷淡淡看了他一眼:“若是没免疫,这三尾猫就无法留在这黑森林里了。”

“说的也是。”方镜点了点头道。

三尾猫与毒龙蛟的战斗,虽然看着跟玩似的,但实力可都是实打实的发挥了。

二人在等待的,便是等它们的灵力耗的差不多的时候。

又是等了盏茶,在第一枚解毒丹药即将失去效用时,战斗终是停止了。

“你这条黑不溜秋死东西,你到底有完没完!不就是以前认错了吗,我已经道过谦了,你说说你追了我多少年了!”喘着气,三尾猫冰蓝的双眸死死的瞪着毒龙蛟道。

毒龙蛟眸中明显怒意更甚:“道歉!?你管那叫道歉!且不说你曾经骂我是蛇,就是现在,你都还是在羞辱我!”

什么叫做黑不溜秋的死东西!他要真的是全身黑不溜秋,他肯定乐死,遗憾的是,他头下的鳞片,是红色的。

三尾猫一脸懵逼:“我怎么就羞辱你了!”

“你说我黑不溜秋,你还红的跟个辣椒似的呢!”毒龙蛟磨牙道。

三尾猫愣了愣,然后也怒了:“你说谁是辣椒!”

“你说谁黑不溜秋?!”毒龙蛟同样怒问着。

就在这一蛟一猫趁着喘气的空档互瞪着时,一蛟一猫同时愣了愣。

周围传来了一阵很动听的歌声,让他们愤怒的心情,逐渐的平息了下来,甚至开始一脸享受的闭上了双眸。

不远处,艾冷蹙了蹙眉道:“这样没问题吗?愤怒的人,更容易失去判断能力,灵兽应该也是一样的。”

现在,因为方镜的歌声,这一蛟一猫的愤怒已然平息,若是他们再出手,危险程度必然增加了。

方镜得意的笑了起来:“平息了才好,若是没能平息,那他们就无法中招了。”

那歌声,可不是用来平息他们的愤怒的,而是带着致幻作用的歌声。

它们现在那一脸享受的模样,正是困于幻境,正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

见毒龙蛟和三尾猫都开始慢慢的瘫在地上,方镜点了点头后,二人同时朝着两兽攻去。

他并不擅长幻术,因此,当他们发动攻击之后,毒龙蛟和三尾猫中的幻术,会立马解除掉,但这先手的进攻,与他们而言,却是极其有利的。

艾冷依然还是用着长棍当武器,朝着毒龙蛟袭去,只是这武器已经被无双重新锻造过,现如今,已经是上品的灵器了。

方镜则用的长剑,朝着三尾猫而去。

当方镜来到三尾猫面前时,还未曾出手,艾冷不知发现了什么,突然拽住他,猛地向后退去。

待他们退远后,毒龙蛟竟是睁开了双眸,灰色的眸中,很平静,完全没了先前那一副享受的模样。

“小子,你反应倒是挺快。”看了眼艾冷后,毒龙蛟语气淡淡的道。

方镜则有些诧异的看着毒龙蛟,难道这毒龙蛟并没有中幻术?还是幻术提前解除了?

可这三尾猫现在的模样,明显是还陷在了幻术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