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让着他!!!”毒龙蛟语气突然激动了起来。“我要是会让着他,我现在就被天雷给劈死算了!”

越说,毒龙蛟越是激动。

看他仅是听到三尾猫就激动成了这样,艾冷一瞬便了然了,就如他方才说的那般,这毒龙蛟,怕是在和三尾猫战斗之时,一直都是暴怒状态,完全失去了冷静的判断能力。

而对于他们这些外人,毒龙蛟自然便没有了生气的必要。

毒龙蛟冷静下来后,左右看了看方镜和艾冷二人,尔后眸中满是狐疑:“你们的气息……很奇怪,你们不是人类,但也不是灵兽,你们到底是什么?”

二人同时不语,司无双虽然告诉他们不要在人类面前暴露自己乃是四族的事,但灵兽……她没讲啊。

“也罢,不管你们是什么,你们竟然敢对我出手,做好受死的准备了吗?”毒龙蛟的瞳孔突然变成了竖瞳,一双眼中,充满了浓浓的杀意。

三尾猫如何,他才懒得去管,但是,他虽是灵兽,但平生最讨厌的,便是趁人之危!

这二人,摆明就是等着他和三尾猫战斗结束,灵力不足之时,再用幻术让他们放松警惕,继而击杀他们!

这黑森林……竟然也不安全了!

想到此,毒龙蛟心头的愤怒,更浓了,这意味着,他的毒,有人能够解开了。

“我们没打算死!”方镜突然开口。

艾冷则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毒龙蛟。

现在三尾猫依然还陷在幻术之中,而毒龙蛟似乎完全没有帮助三尾猫的意思,现在他们二人要面对的,仅是毒龙蛟!

“你们以为,这事,你们说的算吗?”毒龙蛟冷哼一声后,突然朝着二人喷出一口黑气来。

意识到这就是让黑森林树木变得漆黑的毒,二人分别朝着左右两方避开,尔后,快速的服下了第二枚解毒丹。

注意到二人的动作,毒龙蛟瞳孔微微一缩,他们方才吃的,应该就是解毒的药,可那药中……他竟然嗅到了自己的血的味道。

顿时,毒龙蛟更是怒了,究竟是何人,在何地,竟然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得到了他的血!?

左右看了看,毒龙蛟犹豫片刻后,直接朝着艾冷攻了过去。

这小子警惕性不错,他得先死。

可方镜又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艾冷被攻击,在毒龙蛟朝着艾冷攻来时,方镜同时也携剑朝着毒龙蛟攻了过去。

只是,当他一剑落在毒龙蛟的鳞片上时,剑却被反弹出去,震得他手臂都有些发麻了。

“我去!这得多硬!”咬了咬牙,方镜再度挥剑过去,同时加大了力度。

而毒龙蛟,自然也没忘附近还有一人,他敢背对另一人的理由,正是因为,他对自身的防御,很有自信!

许是战斗的声音太吵,方镜和艾冷在与毒龙蛟战斗了约盏茶的时间之后,三尾猫有些不悦的轻哼声传了过来。

“遭了!”听到三尾猫的声音,方镜咬着牙,看来,幻术已经解除了。

虽不知三尾猫是否会与毒龙蛟合作,但他若是得知他们二人是来对他们两个出手的,想必也是会愤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