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醒后的三尾猫,眸中有一瞬的迷茫,待它感受到周围多出了两道陌生的气息后,立马就精神了,转头便看了过来。

待它发现艾冷和方镜身上传出的气息,既不属于人类,也不属于灵兽,眸中的警惕,顿时变成了浓浓的好奇。

猛地起身后,三尾猫一瞬便出现在艾冷和方镜的眼前,其速度,让二人完全没能反应过来。

而毒龙蛟,早在发现三尾猫苏醒后,便放弃了对艾冷的进攻,见三尾猫竟然无视自己,仅是好奇的看着两个闯入者,毒龙蛟眸中不由得有些怒了。

他方才的警惕,不知为何,现在感觉竟然很傻!

看着近在眼前,一双蓝眸之中满是好奇的三尾猫,艾冷额头渗出了不少的细汗,方镜亦是渗着冷汗,同时全身警惕起来。

这三尾猫……方才冲过来时若是对他们二人出手,他们别说是反击了,恐怕都不一定能够躲过去。

“你们是谁?怎么进来的,这地方现在到处都是这黑东西的毒,你们怎么没事?”好奇的盯了二人许久后,三尾猫终是开口了。

“我们有解毒药。”艾冷握了握拳,小心翼翼的往后缓缓挪动着脚。

对于他的小动作,三尾猫仿佛没有发现一般,而是在他话落后,眸中充满了兴奋以及幸灾乐祸。

转头看向不远处的毒龙蛟,三尾猫大笑着:“黑玩意,你不是说你的毒天下第一吗?现在我不怕你的毒,别人更是把你的毒给破解了!什么天下第一,你果然是吹牛吹大的。”

这话落下,毒龙蛟突然吐着信子,眸光凶狠的瞪着艾冷和方镜二人:“你们到底从哪弄来的解药!”

“别人给的。”艾冷面无表情的回答着,同时仔细观察着毒龙蛟和三尾猫的眼神变化。

无疑,这二者关系的确很差,至于性格,这三尾猫性子活泼,怕是和轩辕龙差不多,说话也不过过脑,不过这样也正好导致了它每次战斗时随意的一句话,可能就将毒龙蛟气个半死。

而这毒龙蛟,则是一本正经,只是正经的有些过头了,恐怕在这毒龙蛟的眼里,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任何的解释,都等于狡辩,换而言之,有些自我中心了。

这两个性格凑一起,也难怪它们能在这黑森林斗上一两百年了。

三尾猫无疑是想结束他们之间这无谓的争斗,但毒龙蛟过于较真,三尾猫的每一句道歉,听着都太过敷衍,毒龙蛟自是不会罢休。

现在,他和方镜想与这二者缔结契约,无疑难于登天,除非他们二人现在有能力在单打独斗中,战胜毒龙蛟和三尾猫。

否则,他们剩下的选择只有一个,离开黑森林,等待修为提升过后,再来一次。

可这个选择,却是艾冷不怎么愿意去选的,司无双认为他们能够成功的契约三尾猫和毒龙蛟,才会提醒他们二人这二者所在的位置。

若就这么回去了,鬼知道司无双又会怎么嘲讽他们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