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来这里是做什么的?这里已经没有你们人类能够用的上的东西了,所有的东西,包括土地都蕴含着剧毒!”话毕,三尾猫自己先是一愣,后知后觉意识到什么后,眼神开始带上了敌意。

“你们两个……是冲着我们来的?”三尾猫继续道。

艾冷眸中闪过一抹心虚,方镜则望着天不语。

看了看二人,三尾猫左右来回看了许久后,突然大笑道:“人类之中,有自知之明的人极少这我倒是知道,却没想到,你们这些外来者,竟然也是人类的一样的,你们以为,你们的实力与我们相差不大,就能够战胜我们了?”

起初,在黑森林还没有被毒龙蛟的剧毒侵蚀之时,这地方,几乎每天都有前来击杀它和毒龙蛟的人类。

自然,那些人最终没有一个是活着出去的。

待黑森林开始被剧毒侵蚀之后,人类依旧还是前赴后继的跑来,发现黑森林内有着剧毒的瘴气后,不少炼丹师自以为功夫到家,拿着所谓的解毒丹就分了出去,结果……它和毒龙蛟还没出手了,那些人都被瘴气给毒死了。

忽的,三尾猫也有些好奇了,艾冷他们的解毒丹,究竟是从哪来的?

它的确已经免疫了毒龙蛟的,可起初,它也是需要格外小心的,许是中毒的次数太多了,久而久之,毒龙蛟的毒,对它没用了。

“你们的解毒丹,究竟是谁给的?这一两百年里,人类之中,倒是出了个实力不错的炼丹师。”三尾猫好奇道。

这话问出来,毒龙蛟突然反应过来,它还没问出结果来,虽然三尾猫又开口替他问了,但它总觉得心里很不舒坦。

“……”艾冷突然就不开口了,他并不知道,这三尾猫和毒龙蛟是否认识凌无双这个人,又是如何看待她的。

虽然圣龙堂的人将当年的凌无双视作神一般人物,但对于这个大陆上的人而言,更多的人,却将她视作恶魔。

灵兽自然也会听说这些事,而听到最多的,自然也会是从其他人类那里听来的。

“不说?!也罢,反正你们两个本就是打算偷袭我们,不过两个卑鄙无耻的小人罢了,既然你们不回答,那我只好杀了你们。”毒龙蛟冷哼一声后,便要再次对二人出手。

三尾猫却突然挡在二人身前。

“偷袭?怎么回事!”三尾猫瞪着毒龙蛟道。

毒龙蛟再度冷哼一声:“这二人,一直在躲着等待着我们的战斗结束,你方才是不是做了一个美梦?那就是他们两个人搞的鬼,让我们在美梦中死亡,这算是你们人类……哦不,你们四族所谓的善良吗?”

顿时,三尾猫也愤怒了,转头看向艾冷和方镜二人时,眸中的怒意,已然变成了杀意。

艾冷当下警惕起来,再度恢复人类身姿后,便警惕着三尾猫和毒龙蛟。

方镜却是突然大笑,语气很是讽刺的道:“偷袭?卑鄙无耻的小人?你这话说的倒是可笑,我们怎么偷袭了?又怎么卑鄙了?你们的战斗,是因我们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