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顿了顿,方镜又继续一脸讽刺的道:“我们不过是在利用最好的机会罢了,还是说,你们灵兽都是自大的家伙,明明又更有利的机会不去利用,反而喜欢挑战高难度?”

三尾猫和毒龙蛟之间的战斗并不是因他们而起,而是它们自己不合。

他和艾冷,不过是利用的手中获得的情报,等待着一个最佳的出手机会罢了,用司无双的话来说,那叫趁你病要你命!

只是遗憾的是,机会虽然逮到了,可他们也失败了,他真的没料到,毒龙蛟竟然没用中幻术。

被方镜反驳的哑口无言,毒龙蛟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

三尾猫却是一副方镜说的有道理的模样,如果换做它,它也会像这两个人这样,等待着最好的机会。

“不过,你们真的以为,那样就能杀了我们?它的皮可厚着呢!至于我……虽然我防御不如他,但那个梦,如果受到了攻击,应该会立马从梦中醒来吧。”三尾猫语气似笑非笑。

仅是吵闹声,便能让它从那梦中苏醒过来,若是被攻击了,它恐怕立马就清醒了。

“谁说要杀了你们了?从一开始你们就杀杀杀的,你们灵兽怎么跟异兽一个鸟样,他们不都说你们灵兽有着不弱于人类的智商吗?”方镜突然一脸不爽的道。

从一开始,那个毒龙蛟一口一句他们两个是来杀它们的,都不问问当事人的?全凭猜?

“别拿我们和那帮愚蠢的人类相提并论,跟他们智商一样,那我们灵兽,怕是早就灭亡了!”毒龙蛟语气更是不爽的道。

他活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见证的东西也不算少了。

跟人类一样,面对敌人赶尽杀绝?若是如此,他们兽族怕是不知要灭亡多少的种族。

在它们兽族,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任何种族之间的恩怨,绝不牵连幼兽,哪怕明知幼兽长大以后可能会回来报仇,也绝不能动它们!

可人类呢?他不知见过多少人类,举族被人杀的一干二净,就是刚出生没有多久的孩子,亦是如此。

“我管你们怎么样!”方镜火气上头,直接瞪了回去。

待发现毒龙蛟的杀意更浓后,突然就冷静下来了,顿时额头冷汗淋淋。

一旁,艾冷眉头不断地抖动着……他们现在,可能逃都逃不掉了。

三尾猫倒是收起了杀意,看着方镜道:“你这个人倒是有意思,你是什么族?跟他一样也是精灵族?”

“海族。”方镜唇角抽了抽道,现在还问这个?

“异兽又是什么?”三尾猫又继续好奇的问到。

“你跟他们废话这么多做什么?不管他们目的是什么,他们要对我们出手,乃是不争的事实!赶紧杀了他们!”毒龙蛟有些不悦道。

三尾猫沉着脸瞪过去:“你管我杀不杀他们,我现在不想杀,你要敢动他们,我就打死你。”

毒龙蛟当下便将杀意转移。

眼看这两兽又要打起来,艾冷和方镜对视了一眼,用眼神交流着。

艾冷:赶紧撤!

方镜: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