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二人准备悄然撤退时,已经退出数米远后,二人脚步突然顿住,而后同时僵着脸,转头瞟了眼身后。

此时,三尾猫正一脸不满的拦住了二人的退路。

“我话还没问完,你们想去哪?”三尾猫道。

无奈,二人只得再度回到原地,继续看着三尾猫和毒龙蛟那跟玩一般的战斗。

“哎,要不我们直接动手吧,它们这关系,我们只要帮三尾猫一起对付毒龙蛟,应该没问题。”看了一会后,方镜叹了声,突然开口道。

艾冷轻轻扫了他一眼道:“我不认为它会同意。”

这两个神兽已然这么战斗了一两百年,就凭方才二者战斗结束之后休息的模样,想来,它们都是不屑去做那种趁人之危之事。

既然要打,自然是公平争斗。

“说的也是,可我们就这么等着?要不试试一人对付一个?”方镜再度叹了一声道。

艾冷沉默片刻后,“若这枚解毒丹的效果结束,它们还是不肯放我们走,那就只能这么办了。”

三枚解毒丹,他们已经服用了第二枚,而这第二枚剩下的时间,也没剩下多少了。

这毒龙蛟和三尾猫方才,才打完一场,灵力现在恢复的并不多,因此,这一场,时间不会持续太久。

二人又等了一小会后,毒龙蛟和三尾猫再度气喘吁吁的趴在了地上。

毒龙蛟怒视着三尾猫:“你说你是不是傻,他们两个现在要是攻了过来,我看你要如何!”

“不如何!还是说,你实力倒退了?”三尾猫不屑道。

尽管现在他已经没有跟毒龙蛟继续战斗的灵力了,但对付那两个人,现在剩下的灵力,也完全足够了。

毒龙蛟瞪着三尾猫不语,对付这两人的这点灵力它当然也还有,但是,这二人并非真正的人类,四族之人的事,它们灵兽也仅是在传闻中听说的。

况且,最重要的是,这两个来自四族的人,并非是圣尊大陆的存在,而是从另一个大陆而来。

据传,四族之间,每一个种族,都有着特殊的能力,圣尊大陆曾经的四族虽然不曾拥有,可谁能够保证,其他大陆的四族之人,也没有那个特殊的能力。

说到底,这该死的臭猫,太过自大了!

忽的,毒龙蛟眼角的余光瞥见艾冷和方镜二人起身,已然朝着它们走了过来。

顿时,毒龙蛟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满是杀意的瞪着艾冷和方镜二人。

相反的,三尾猫依旧还是一副懒洋洋的模样趴在地上休息着。

来到这两头神兽的面前,艾冷并未去看一脸敌意的毒龙蛟,而是看着三尾猫道:“我们没多少时间留在这里,若你还不打算让我们走,那我们也只好不客气了,赌一把,说不定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能够达成了。”

三尾猫偏头斜睨着艾冷:“你们的目的,对了,你们既然说不是来杀我们的,那你们来这里做什么,让这黑东西分你们点毒?可你们不是已经有解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