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艾冷看着三尾猫沉默了好一会后,才淡淡的道:“来与你们缔结契约。”

三尾猫愣住,毒龙蛟更是差点没把眼珠子给瞪出来。

片刻后,三尾猫和毒龙蛟同时大笑起来。

“与我们缔结契约?!哈哈哈,小子,你们的目的,可是比那些来杀我们的人,还要异想天开!难道,在你们原本的大陆,灵兽就是随便契约的东西?!”话到最后,毒龙蛟的语气逐渐的冷了下去。

艾冷依旧没有搭理他,却是看着三尾猫回答着:“我们的大陆……只有异兽,没有灵兽,异兽没有灵智,全靠本能行动,而我们那里的异兽……曾经,是灵兽的后代。”

毒龙蛟和三尾猫再度愣住,他们能够听出,在艾冷说出这些话时,语气充斥着悲伤和难受。

只是不知,他的悲伤与难受,是替那些所谓的异兽,还是为那里生活的生灵。

失去灵智的灵兽后代,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它们从未想过,可他们却知道,他们兽族从来不弱,若真的只遵循本能行动,对周围的一切生灵而言,都是一场噩梦。

“它们为何会失去灵智?”从震惊中缓过神,三尾猫奇怪的看着艾冷道。

“……你知道了又能如何,异兽是什么你现在已经知道了,而我们的目的,我也说了,我知道,我们完成不了,但不代表我们会放弃,我们是否走,现在,决定权不在我们手里,但你们的决定,也决定了我们是否会拼尽全力。”艾冷这话到了最后,亦是丝毫没有掩饰语气中的冷意。

话中的冷意,更是让这两个神兽,都感到一丝冰寒,这若是换做胆子小一点的灵兽,怕是就要立马同意他的话了。

“哦?你的意思是,你们拼尽全力,我们还能吃亏不成?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们了?”三尾猫冷笑一声道。

“我没有小看你们,是你小看了我们。”方镜突然接话道。

他们迟迟不愿意使用四族的力量,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现在不想依赖那些力量,更多的,是因为在他们心底,他们依旧认为自己还是一个人类。

一旦依赖上了四族的力量,他们有种感觉,他们会渐渐的忘记,自己曾经是人类这件事。

而四族的身份,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体内魔力的剧增,更多的,是四族本身的天赋,魔法他们曾经使用过,但四族本身的天赋,他们一次都没有运用在战斗之中。

原因,正是因为那天赋一旦运用到战斗,威力实在过于惊人。

作为他们切磋对手的人,可能会死,就是换做现在已经与安悠缔结了契约的小红,怕都是吃不消,最直白的理由,便是安悠曾一度利用自身的天生神力,用手中的大锤,将小红锤的趴地上好一会爬不起来。

也正是因此,他们更是不敢使用那所谓的天赋力量了。

可现在,他们自知利用自身的灵力和魔法无法战胜这两个神兽,而它们也不愿放他们离去,那他们只好放手一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