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艾冷一脸冷意,似是真打算豁出去的模样,毒龙蛟冷冷的看着三尾猫。

它的决定,一直都是杀了这二人,奈何这个臭猫要阻拦,现在,决定权还真就在它的手里了。

不过……这臭猫的决定,也同时决定了它的安危,万一这二人与臭猫联手,它可就危险了。

一时间,原本警惕着艾冷和方镜的毒龙蛟,连同三尾猫也一起完全敌视了。

好一会后,三尾猫这才开口道:“我可以让你们走,但你们必须回答最后一个问题,若是你们不回答,我的决定,就会和它的一模一样。”

话到最后,三尾猫扫了眼毒龙蛟道。

艾冷面无表情的道:“什么问题?”

“你们的解毒药……到底从哪来的!你们可知,这世间为何无人能解它的毒,那是因为解药中需要的一样东西,就在它身上!”三尾猫越说下去,眸中的杀意便更浓。

它早就意识到,若想解开毒龙蛟身上带着的毒,就只能先得到它的血。

与毒龙蛟战斗多年,它多多少少不知意外的喝了多少,而这森林的树木,也被喷溅了不少,继而导致,这些树木明明已然中毒至深,早该枯败,却依旧挺立着,只是颜色已然变得漆黑罢了。

艾冷和方镜同时愣了愣,眸中都闪过了一抹惊诧。

这一闪而过的惊诧,自是被毒龙蛟和三尾猫捕捉到,二者同时意识到,他们手中的解毒药,的确是旁人所赠。

“药……是司无双……或者说,凌无双给的,至于她是如何得到它身上的某样东西,我也不清楚。”艾冷顿了片刻后答到。

听到凌无双的名字,毒龙蛟身子顿时一僵,见此,三尾猫立马看了过去:“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凌无双是谁?”

“我哪认识……我跟你一样,一两百年没出去过了!”毒龙蛟立马回答着,只是眼中,却带着一抹心虚。

同时,在心底一个劲的叫骂着。

那个女人就是凌无双?!难怪那时候她没有自曝名讳,更没有觊觎它这个神兽,只是救了它的命之后,就不管它了。

“我信你!”三尾猫双眸死死瞪着毒龙蛟道。

它无法离开黑森林,那是因为它一旦想悄悄离开,就会被毒龙蛟发现。

但毒龙蛟若想出去,整个森林都是毒龙蛟的气息,三尾猫根本发现不了。

再度看了看这两个神兽,艾冷已经不想去关心他们之间的事了。

“我们可以走了吗?”艾冷道。

“走吧!”三尾猫头也没回,双眸依旧瞪着毒龙蛟。

在艾冷他们准备离开时,这次,拦住他们的,却是毒龙蛟。

“你们的解毒药,真的是凌无双给的?”毒龙蛟的语气很是怀疑。

“你果然知道这么一个人!”三尾猫眯着眼,这家伙,不准它跑了,自己却悄悄的跑出去!

毒龙蛟不语,仅是冷冷的看着艾冷。

“是她给的。”艾冷淡淡道。

毒龙蛟沉默了,好一会后才道:“可我听说她已经死了。”

“……她是死了,可又活了。”艾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