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毒龙蛟依旧是一脸的不信,无奈,无双只好继续道:“当年,我的确没想到你是黑森林的毒龙蛟,毕竟那时候的神兽数量不算少。”

“你那时候已经知道我是灵兽,还是神兽?这怎么可能!”毒龙蛟惊呼道。

它化形的时间,其实就只有几十年罢了,当年它唯一一次离开黑森林,正是因为它发现自己马上就要渡化形雷劫,怕这栖身的黑森林受到雷劫影响成为一片狼藉,它才会远离黑森林,找个空旷的地方静候天雷到来。

最终,它是化形成功了,却也伤的不轻。

而那时,救它的,便是当年的凌无双。

而它的伤,一方面是因为天雷,另一方面……是人为。

有人类来到了它的附近,而且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

害怕对方趁着它渡劫之际偷袭它,于是它先下手为强,暂时放弃了抵御天雷,将附近的人打成了重伤。

待他雷劫结束之后,人类变多了……这次,换成它被人类打成重伤。

就在它以为自己死路一条之时,那些人类却骂骂咧咧的走了,再之后没多久,凌无双便出现在他面前。

当时,凌无双给它治伤时一语不发,就算开口,也仅是问它身体是否有不适感。

给它治了伤,凌无双就那么走了,连名字都没留一个。

再之后,经它打听,它才知道,当日围观它渡雷劫的人类,来自圣龙堂,而他们的堂主凌无双,更是这个大陆的王者,无人敢违背她,不管是灵兽也好,人类也罢,但凡听到凌无双的名字,谁不是抖上三抖。

“你当真是凌无双?”毒龙蛟又不确定的问了一遍。

无双耸肩:“曾经是,现在我叫司无双。”

毒龙蛟沉默了好一会后才道:“那你为何要救我?你应该知道,你手底下的那些人,都是我伤的。”

“可他们又打回去了,算扯平,再说……”话到此,无双额头不由挂上了几道黑线。

“再说,要不是他们闲的蛋疼没事瞎凑热闹,也不会挨揍了。”无双语气甚是无语的道。

毒龙蛟则有些目瞪口呆,瞎凑热闹?所以当年那些围观的人类,并非是想等着它渡劫之后对它出手,而是在哪凑热闹看灵兽渡雷劫?他们有病啊!

回过神,毒龙蛟嘴角抽了抽,下一瞬,突然化作了一个黑发黑眸的青年,只是,青年的发丝,额间有一缕乃是如血一般的鲜红。

“你们人类,对待我们灵兽,不是一向都是赶尽杀绝吗?他们只是凑热闹?”毒龙蛟语气还是有些不行,这得多无聊的人才能干得出来。

“那你怎么不问,为何他们把你打成重伤后,反而不管你了?”无双挑眉继续道。

这若是换做其他人,必然会趁着这个时机,要么契约对方,要么便是最后补上一刀,彻底断送对方性命。

毒龙蛟愣了愣,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这也是事实,当初,它被打伤之后,那些人就骂骂咧咧的走了,骂的什么他倒是没听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