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之后你来,是因为他们告诉你的?”毒龙蛟道。

无双轻轻笑了笑:“算是。”

“为什么?我之后可是从灵兽和人类那里打听过,你们圣龙堂,与其他人类相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毒龙蛟更是疑惑了。

无双并未急着回答,而是静静的看着毒龙蛟,好一会后才答非所问的道:“你现在,是蛟族,还是龙族?”

毒龙蛟愣住,脸色突然阴沉下去:“你是在羞辱我吗?”

龙蛟,也有称它们为蛟龙的,但不论是如何称呼的,它们……在变成龙蛟之时,便不再属于蛟族,却也不属于龙族了。

它们蛟族,可能是这世间最倒霉的,其他的灵兽,在进化成神兽之后,得到的,都是尊崇。

可蛟族,却因为进化成为神兽,得到的,反而是一声声的嘲讽和鄙夷。

因为成为了龙蛟,它们不是龙也不再是蛟,明明是血脉纯正的灵兽,却被其他的种族,戏称为‘杂种’。

无双连连摆手:“我可没这意思,龙蛟既不是龙,也不是蛟,你们既能使用蛟族的招数,也能使用龙族的招数,换句话来讲,你们既属于龙族,也属于蛟族,只是双方都不愿意承认你们的存在罢了。”

看着无双一脸认真解释的模样,毒龙蛟有些愣愣的,这还是它第一次听到有谁说它们龙蛟,既属于龙族,也属于蛟族。

至于双方不承认它们的事,它也清楚的知道理由。

它最初本就属于蛟族,自然知道,在蛟族内,不愿接受它们存在的理由,无非是因为嫉妒和自卑。

嫉妒别人进化成了神兽,自卑自己没有进化成神兽,不配和别人合称为同一个种族。

而龙族,则是实打实的鄙视着它们龙蛟,就是龙族内部,鄙视链似乎都有些恐怖,因此,龙族如何看待他们龙蛟,它倒是完全不介意。

“喂!你们叙旧说够了没!”忽的,三尾猫很是不满的声音传了过来。

无双轻轻转头看了过去,毒龙蛟则是满脸的不悦。

“你还有事?”毒龙蛟不悦道。

“当然有事!我!也!要!出!去!”瞪着毒龙蛟,三尾猫一字一顿道。

“不!可!能!”毒龙蛟也一字一顿的回答着。

三尾猫顿时气的浑身炸毛,瞪着毒龙蛟道:“那你到底想怎样?还是你看上我了?”

“你少恶心我!我还是那句话,在你认真的给我道歉之前,你别想走!”毒龙蛟脸色一黑,差点低头就直接吐了。

“我哪次不是认真的道歉,是你耍赖!”三尾猫怒道。

“认真?你管那叫认真,你知不知道,你说的话,就跟放屁一样,转头你自己都能忘了!”毒龙蛟很是不屑的道。

“你你你……”三尾猫这时也化作了人形,是一个红发蓝眸的青年,只是此时的青年,已然气的面色通红。

见这两兽又是剑拔弩张的样子,只是这次换成了人类的模样,艾冷和方镜下意识的同时往后退了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