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咳咳!”忽的,无双轻咳一声,将两兽的视线吸引过来。

看着毒龙蛟和三尾猫,无双叹了叹道:“我说你们两个,你太较真了,至于你,太随意了。”

一个较真的人,哦不,兽,面对一个很是随意的兽,这要是处的来,那太阳肯定是从西边出来了。

“我怎么就较真了?当年是它羞辱在先,而且,这么多年来,它一直都在用各种言语羞辱我!”毒龙蛟磨牙瞪了眼三尾猫道。

三尾猫完全是一脸懵逼的样子:“我什么时候羞辱你了?当年见你,你不还只是一条蛟,隔那么远,我哪看得清你是蛇还是蛟!再说,为了这事,我这么些年道歉过多少次了?是你说都不算!你有完没完,我看你不仅长得黑,心也是黑的吧!”

毒龙蛟顿时更怒了。

一旁,无双则扶额很是无奈。

“算了,你们接着吵吧,我们先走了。”说罢,无双朝着艾冷和方镜招了招手,还真就打算离开黑森林。

“站住!”三尾猫。

“等等!”毒龙蛟。

二兽异口同声,转头死死的盯着无双。

“还有事?”无双回头有些无奈的道。

她之所以现身,不单是因为毒龙蛟追问解毒药的来历,更多的,还是她发现,这两兽的实力,超出了她的预料。

三尾猫的实力的确是在至尊初级,可这毒龙蛟,实力已经在至尊中级了。

仅凭现在的艾冷和方镜二人,就是二人合力,恐怕都不会是毒龙蛟的对手。

“你来做主!我这次说什么也要离开这破地方!”来到无双身边,三尾猫气呼呼的道。

毒龙蛟不语,算是默认了这件事。

“……”无双唇角狠狠一抽。

早知道不出来了,这关她屁事,两个性格完全不对盘的灵兽凑一块,这事只会没完没了。

“好吧!那我先说清楚,你们如果不能接受我的判断,那就别找我了。”无奈,无双只好应下。

两兽默然,随后同时点了点头。

走到毒龙蛟面前,三尾猫深吸一口气,磨牙许久后,才微微点头道:“当年是我不对,不该说你是条蛇,这件事,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了,对不起!”

说罢,三尾猫抬起头,依旧咬牙死死瞪着毒龙蛟。

毒龙蛟脸色微沉,“这一百多年里的事呢?”

“这一百多年里,我干什么了?你别得寸进尺!”三尾猫几乎是吼出来的。

“你不是骂我黑不溜秋,就是喊我黑东西,要么就是骂我黑蛟龙,我长得黑,与你何干,吃你家大米了?”毒龙蛟咬着牙怒道。

三尾猫愣了愣:“这值得生气吗?再说了,我又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哦?不值得生气?那方才,是谁在听到我说你是个红辣椒的时候,生气了?”毒龙蛟似笑非笑道。

三尾猫心虚的别开眼……这一两百年来,这条小气的龙蛟,气的就是这个吗?

仔细想了想自己这一两百年来对毒龙蛟的称呼,越想,三尾猫越是心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