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罢,三尾猫抬起头,依旧咬牙死死瞪着毒龙蛟。

毒龙蛟脸色微沉,“这一百多年里的事呢?”

“这一百多年里,我干什么了?你别得寸进尺!”三尾猫几乎是吼出来的。

“你不是骂我黑不溜秋,就是喊我黑东西,要么就是骂我黑蛟龙,我长得黑,与你何干,吃你家大米了?”毒龙蛟咬着牙怒道。

三尾猫愣了愣:“这值得生气吗?再说了,我又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哦?不值得生气?那方才,是谁在听到我说你是个红辣椒的时候,生气了?”毒龙蛟似笑非笑道。

三尾猫心虚的别开眼……这一两百年来,这条小气的龙蛟,气的就是这个吗?

仔细想了想自己这一两百年来对毒龙蛟的称呼,越想,三尾猫越是心虚了。

“是……是我不对,但也不全是我的错,你又没说过你叫什么名字!我只能那么喊你。”三尾猫别开眼,越说越心虚。

毒龙蛟气的眉头一抖一抖:“那你有名字吗?我有喊过你奇怪的称呼吗?”

灵兽不似人类,会为家中的每个子嗣取名,灵兽中,没有名字的占大多数,更普遍的称呼,都是自己的种族名字。

而单一的称呼,在兽族其实没什么必要,在它们眼里,它们能够清楚的分辨每一个灵兽。

一旁,艾冷和方镜有些无语,说白了,这毒龙蛟就是不爽这三尾猫三天两头就给它取个外号。

而毒龙蛟对三尾猫的称呼,大都是直接说它是猫。

无双自然也是听出了这一点,揉了揉眉心道:“现在,三尾猫已经道歉了,看样子是真的意识到自己都干了些什么,至于你说它道歉完全没诚意,在这之前,你得先知道,它说话本就随意,你自己也清楚,所以,你还是别较真了,小毛球也有被人当成蛇,他现在已经不在意了。”

闻言,毒龙蛟有些不解的看着无双。

“就是我的契约兽,那条九头龙。”无双解释道。

毒龙蛟眸中有些意外,凌无双的契约兽乃是一条九头龙它自然也是听说过了,还听说,那龙乃是圣龙一族的。

而有所听闻的艾冷和方镜,则斜睨着无双。

那个球他是不在意了,因为当年骂他是九头蛇的人,全被他杀了。

不过……他们这边好像也有人说过他像蛇,人的确是没事,不过,恐怕那也是看在了司无双的面子上,不然可能也是死路一条。

毒龙蛟沉默了许久后,这才转头看着三尾猫道:“那好吧,这事,就此结束,圣龙一族的龙,都如此大度,我再紧抓着不放,倒是显得小肚鸡肠了。”

“你本来就小肚鸡肠。”三尾猫小声嘀咕着。

毒龙蛟脸色一黑,顿时想收回自己刚说出的话。

见毒龙蛟脸色不对,三尾猫当即转身,朝着黑森林外奔去:“我跟你讲,你不准反悔啊,反悔的是小狗!”

毒龙蛟:“……”

犬族的要是听到了,得打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