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鹏程!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是在怀疑晓晓说谎吗?还是说,你看到了美女,就丢了魂!”站在孙晓晓身后不远处的一名细眼男子语气充满了不悦,以及一抹隐约的愤怒。

而站在赵鹏程身后的孙晓晓,则抿着唇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我不是这意思,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天她回来之后大病一场,人都迷糊了,这万一是她做梦了或是其他的什么,这误会可就大了!再者,你们说这姑娘身边的这两位公子是四族的人,可你们难道没发现,他们的气息就是人类的气息吗?”赵鹏程叹了声,语气很是无奈。

孙晓晓咬着唇道:“那不是做梦!”

她知道自己回去之后大病一场,更知道因为那一场病,自己去四族秘境时的记忆都混乱了,但唯有这件事,她绝对不会记错。

“那你们告诉我,在整个大陆的人类都敌视四族的人,甚至灵兽都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地方,四族的人,要如何在大陆中隐藏的活着?”赵鹏程语气有些不悦了。

顿时,周围原本害怕的人开始迷惘了,这话倒是事实,也许,这大陆上的确还有着四族的幸存者,但是,他们绝对不敢这么大摇大摆的出现在外面,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一旦被发现,等待他们的,只有死路一条。

细眼男子咬牙不语,孙晓晓则愣了愣道:“他们说,他们不是这个大陆的人。”

赵鹏程愣住,其他人也愣住。

“噗!”忽的,一个笑声,让他们下意识转头看了过去。

便见无双单手撑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这些人。

“这姑娘说的没错,他们两个的确是四族的人,我们也不是这个大陆的人,至于你感觉他们的气息是人类,一是因为你们实力不足,二是因为……他们在一年多以前,就是人类。”无双淡笑道。

赵鹏程一行人再度愣住,是他们脑子不好使吗?这若是来自另一个大陆,他们不知这个大陆的情况,在外面晃悠着,他们倒是能够理解,可一年多以前还是人类是什么意思?这人类还能变成四族的人不成?

而这时,又是一阵声音传来,只是这次到来的,并非是年轻人,而是一些看上去四五十岁的中年人。

“找不到,可能不在这个地方,总之,我们必须在其他的势力发现之前,务必要找到。”中年男子中,领头之人一脸慎重的吩咐着。

随后,待他们发现前方还有不少人时,便不再说话了。

到了附近,看到那些中年人后,细眼男子双眸一亮,急匆匆的奔了过去:“舅舅!”

领头的中年男子有些诧异的看着细眼男子:“阿启!你怎么会在这地方?”

王启答到:“和师兄弟他们出来历练。”

看了看不远处的赵鹏程等人,章则点了点头,随后笑道:“在外面小心点。”

“舅舅!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那个女人身边有两个四族的人,而且,她手里还有一个能装活人的空间!”王启急急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