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了看不远处的赵鹏程等人,章则点了点头,随后笑道:“在外面小心点。”

“舅舅!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那个女人身边有两个四族的人,而且,她手里还有一个能装活人的空间!”王启急急的道。

话一出,不远处听到此话的人,脸色各异。

无双等人的脸色自是不好看,而无双则淡淡的扫了眼那王启,在脑海里搜寻着,当日是否见过此人,至于孙晓晓,她已经找到了。

是当日的围观者之一,但似乎被吓到了,到离开时,脸色都是苍白无比的。

而赵鹏程一行人,则更是惊诧的看着无双了,能够装活人的空间?

孙晓晓冷冷的看着王启,嘴中喃喃着:“他怎么会知道这件事?”

“晓晓!这是真的?”听到孙晓晓的低喃,赵鹏程惊诧的道。

孙晓晓抿了抿唇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顿时,赵鹏程这边便有不少人的眸光带上了贪婪,他们现在有这么多人,对付这些人,应该是绰绰有余的。

感受到周围师兄弟的贪婪,孙晓晓顿时就急哭了:“我们赶紧走好不好!”

见孙晓晓一副害怕的样子,赵鹏程一脸复杂,心中挣扎片刻后,重重的点了点头。

能够装活人的空间诱惑的确很大,但这些人,并不好惹,更何况,他也不想干这种强取豪夺之事。

见赵鹏程都开口了,其他人也只能干瞪着眼,赵鹏程可是大师兄,他们哪敢不听他的话,更何况,赵鹏程是他们这行人之中实力最高的,他不出手,剩下的人也不敢出手。

“三师弟!我们撤!”看着不远处的王启,赵鹏程大声喊到。

王启脸色一沉,表情有一瞬的狰狞:“大师兄,我便不跟着了,难得再见到舅舅,我想跟他多说说话。”

听出王启的言外之意,赵鹏程看了看不远处的章则等人,又看了看无双他们。

“姑娘,小心那些人,他们是天门派的人,王启的舅舅,是大长老实力不菲。”临走前,赵鹏程小声的对着无双道。

无双微微挑眉:“多谢提醒!”

待赵鹏程等人远去后,听了王启说完始末的章则,眸中放着精光,这次他们来这虽没能找到本来的目标,但临时出现的目标,却远比他们要寻找的东西更加的吸引人。

一时间,无双等人很快就被包围起来。

“哦,不错嘛,实力竟然都在圣尊巅峰,还有两个至尊初级。”无双轻笑的道。

话一出,周围的中年男子们脸色都是一变,这女人,竟然一瞬便看出了他们这边的实力。

另一边,远离后的赵鹏程一行人,看着孙晓晓那快步的样子,都有些诧异。

“晓晓,他们不会追来的,你不用怕了。”跟上孙晓晓,赵鹏程柔声安慰着。

孙晓晓脚步一顿,身子微颤着:“他们会死。”

“……可我们也救不了他们,天门派的长老团,不是我们能够对付的。”赵鹏程眼神微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