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晓晓不语,好一会后才道:“我说的就是,他们会死。”

赵鹏程愣了愣,一时间没能理解孙晓晓所言的含义。

“那个女人身边……还有两个实力很恐怖的人……”孙晓晓牙关发颤着。

赵鹏程又是一愣:“晓……晓……你的意思是,死的人,是天门派的长老团?”

孙晓晓点了点头:“那两个人的实力,恐怕一只手,都能捏死他们,而且,那两个四族之人的气息,比起上次看到他们时,也强大了不少。”

见孙晓晓完全不似在说假话,赵鹏程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回头脸色有些苍白的看着无双他们所在的方向。

而其他的人,则已经吓得浑身颤抖起来,更是为自己方才的想法,感到无比的后怕。

是了,他们怎么那么傻,对方既然有恃无恐的暴露自己手中有的宝贝,自然是因为能够不惧他人。

另一边,因无双一口便说出他们这些人的修为,将无双等人包围起来的章则一行人,并不敢妄动。

艾冷和方镜看了看无双,无双则挑眉看着他们。

二人顿时哭丧着脸,好吧……这几位主,又是不打算出手的,还是他们俩动手。

不过也罢,他们这段时间天天跟灵兽打,再不找个人切磋切磋,他们都要怀疑自己以后就只能跟灵兽打打了。

很快,二人同时起身,环视周围一圈后,方镜看向了章则道:“不知各位前辈,现在究竟是何意。”

“哼!何意,妖女当诛,你们这些罪恶的存在,一样不该存于世间!”章则冷哼一声,语气颇有些高高在上的意味。

闻言,方镜眉头微动,忍着怒意笑了笑道:“哦?妖女?不知我们老大怎么就是妖女了?至于我们几个……呵,你们大陆的过往,与我们何干,你们曾经的惨剧,又与其他大陆何干?”

这些老家伙实力并不弱,他就不信方才他们和赵鹏程等人的对话,这些人会没听到。

“那又如何?你们四族的人,不管在哪全都是一个德行,罪当诛,就不该活在这世上,至于她……哼,明知四族的罪孽深重,却放任你们的存在,不是妖女是什么!”章则不屑道。

方镜依旧忍着即将爆发的怒意,正要开口时,艾冷伸出手拦住了他,稍稍上前一步,依然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模样。

“若照你此言,人类也都是一个德行……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把你们这个大陆上的人类,和我们大陆上的那些罪孽深重的人类,划上等号,如此,你们更是罪该万死,至少,我们四族不会欺压同类,可你们人类,却连自己都骗!”话越到最后,艾冷身上传出的气息于是冷冽。

感受到他身上传出的气息,紫穹有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无双则意外的砸着嘴。

这货,竟然在修为之前,将自己的威压先提升了!

见一貌美女子,开口竟是男生,章则一行人愣了愣后,均是一脸厌恶的看着艾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