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伦不类!至于你嘴里的人,你凭什么将我等,与他人混作一谈。”章则道。

这话一出,原本还在压制怒意的方镜,突然就熄火了。

而艾冷也不再开口了。

无双似笑非笑的看着章则,这一手双标玩的可真溜,不准别人将他和其他人类混作一谈,自己却将四族的所有人,当成同一类。

也难怪这俩娃都不想说话了,他们很清楚,跟这种傻叉再争论下去,只会显得自己更傻叉。

“唉!废话也不多说了,直接动手吧,少冠冕堂皇的拿我们说事,你们现在想要的,无非是她手里的空间,以及她上次在四族秘境内搜集到的宝贝。”叹了声后,方镜眼神突然冷了下去。

话出后,没多久,艾冷和方镜同时动了。

依旧坐在桌边吃着小菜的无双,咽下嘴里的食物后,朝着二人喊到:“保护好我啊,我很弱的。”

二人脚下同时一个踉跄,你弱?你逗谁玩呢?!

他们现在的修为明明都在司无双之上,若是还在荒山上时,轩辕龙那厮,怕是早趾高气昂的跑去找她‘复仇’了,可至今为止,轩辕龙什么都没做。

理由很简单,他们完完全全的被司无双给虐怕了,现在,他们的修为是完全在司无双之上,可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更加不敢再跟她切磋了。

这赢了并不光彩,输了……他们的脸可就彻底的丢尽了。

他们不怕会赢的不光彩,更怕就这么输给司无双丢尽脸面。

二人出手后,章则等人自是开始反击,而章则的外甥王启,则站在远处阴鸷又贪婪的看着无双。

当日,他可是跟了她一路,一路上都在犹豫抢夺的时机,却没料到,她并非只身一人,不过现在,他也不是只身一人了。

尽管这个女人身边有几个实力不菲的人,但那,就是她身边的全部力量了。

舅舅带领的,是天门派的长老团,是目前除了天门派门主之外,整个天门派实力最高的一帮人。

他就不信,在这么多强者的围攻下,这女人和她身边的那些所谓强者,能够存活下来。

感受到了王启的注视,无双淡淡了扫了眼王启,她记得,方才那个叫孙晓晓的姑娘,在当日离开四族秘境之后便大病一场,记忆都出现了混乱。

原因,她开始也是以为是因为孙晓晓在四族秘境内,又见到了活生生的四族,不过方才她再度搜寻自己是否有见过王启这个人时,却发现了意外的东西。

孙晓晓的记忆会出现混乱,不是因为受到了惊吓,而是受到了打击,原因,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叫王启的男子。

双方战斗持续近一刻钟后,章则一行人脸色都有些苍白了,而艾冷和方镜二人,眸中则有些难以置信。

这是怎么回事?明明这些人实力都不弱,甚至还有人的实力和他们不相上下,可他们二人对付十几人,竟然丝毫不觉得吃力,甚至,还占据了上风。

顿时,二人第一次感觉到了血脉上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