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意识到自己这一方十几人,竟然无法战胜两个毛头小子,章则心头不由得有些恼怒。

正在他思考着要如何才能将这二人诛杀时,章则感受到在不远处,有二十来人正朝着这边赶来,且每个人的实力,都在圣尊巅峰,其中还有几个实力在至尊初级的人。

想了一瞬后,章则顿时便猜到了到来的人会是何人,放眼整个圣尊大陆,如今能够同时出现这么多强者的势力,他所知的,仅有两处。

真灵宗和圣龙堂。

顿时,章则心头时满腔的喜意,若来人是真灵宗,只要告诉他们这二人乃是四族之人,真灵宗必然会出手。

若来人是圣龙堂,那就更好说了,只要告诉他们,这女人手里有大量的珍宝足以,这圣龙堂,不就是以强取豪夺闻名于大陆么,他就不信圣龙堂的人会放弃这女人手中的大量珍宝。

至于无双手中持有能够装活人的空间的事情,章则自是打算丝毫不提的,他的目的,只有这个,若要将珍宝拱手相让的确有些肉疼了,但比起那个空间,那些珍宝算个屁!

又和艾冷和方镜二人僵持了一小会后,朝着这边而来的人,终是现了庐山真面目。

看到这边打斗的样子,来人先是一愣,正要做出反应时,为首的络腮胡大汉,却突然一顿,装作谁也不认识的模样。

眼角余光瞥见到来的人是谁后,章则更是高兴了,这不是圣龙堂最霸道最不讲理的堂主吗,好像是北堂主来着。

退出战圈,章则来到大北的面前,一脸恭敬的道:“这不是北堂主大人吗?!”

大北斜睨了眼章则,大声笑了笑:“我这么有名的吗?天门派的大长老竟然都认识我。”

章则:“……”

你的不讲理都传遍大陆了,谁会不认识你!

“不过,大长老,你们这是怎么回事?那两个小兄弟是招惹到你们了?”大北故意装作不认识艾冷和方镜道。

章则没能听出大北话语中的漏洞,却也感觉到有一点不对劲的味道,奈何此时他心急如焚,只希望大北能够尽快出手帮他把这几人诛杀,也没去管自己感觉到的那一丝不对劲了。

“招惹到我们?!不,他们招惹到的,是我们所有的人类,这二人,乃是四族之后,而那个坐着的女子,则是包庇他们的人,是妖女,她手里,还有着我们此番出来辛辛苦苦寻到的各种天材地宝。”话到最后,章则说的那叫一个心酸。

“……”刚喝了口茶的无双,差点没被茶水给呛到,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章则的身影。

喵喵喵?她手里什么时候有这些老家伙找到的天材地宝?

尼玛陷害人也不能这样空口说白话吧!

大北好似信了一般,有些意外的看了看不远处的无双,尔后对着章则道:“大长老这意思是,他们抢了你们的东西?”

章则一脸心酸的点着头。

大北:“……”

劳资快演不下去了,这老贱人好生的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