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老大从来不会主动抢别人的东西,都是别人要抢她,被她反抢了。

现在,这老贱人既然知道艾冷和方镜这两个小兄弟身份,想来他们这些人里,当初就有去过四族秘境的人,自然也知道,老大的手里,有着数不尽的珍宝,而那些,都是从四族秘境内得到的。

“……哦,是吗,那大长老您这也太不小心了。”无双依然一副不认识他们的样子,大北只好继续装下去。

听到这话,章则眼珠转了转,这话有些不对,依照圣龙堂的秉性,在知道那个女人手里现在有大量的宝贝之后,不是该出手抢夺了吗?

怎么这个北堂主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模样,而他身后那些人也是兴致恹恹,甚至都有人开始打瞌睡了。

北堂主真可怜,明明不擅长演戏,却老是要陪着老大演。

这是大北身后一行人共同的心声。

就在章则准备继续开口时,大北终是装不下去了,语气有些不耐的道:“我说你们这么麻烦做什么?想找她的麻烦,直接来我们圣龙堂就好了,在这外面打,伤到花花草草的多不好。”

章则愣住,完全不懂大北这话是什么意思。

“北堂主这话是……你们要把她抓回去?”章则愣着到。

而这时,连续数声的闷响声传来,随后接踵而来的是一阵阵的痛苦的低吟。

章则回头看去,这才发现,他这次带出来的诸位长老们,此时全都倒在地上一脸的痛苦。

而那女子和坐在桌边的少年,一如起初一般,似乎丝毫未曾移动过。

至于艾冷和方镜二人,只是受了些轻伤,以及出汗有些多,发丝都已经贴在了额头和脸上。

“还行吧,这段时间的成果还不错。”看着二人,无双淡淡笑道。

“他们意外的挺弱的。”方镜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他们这段时间战斗的对象,也是和他们修为相差无几的灵兽,哪次他们战斗结束后,不是一身的狼狈,现在却很是从容,就是出汗量真的没办法了。

“不是他们弱,而是你们现在的实力,已经在你们的修为之上了,熟能生巧,一样可以运用在实力这一方面。”无双依旧淡淡的笑着。

对他们两个来说,他们可能从未想过一个可能,先入为主的观念,其实一直都在束缚着他们。

在天玄大陆时,在他们的眼中,对等的实力下,异兽永远也赢不了人类。

因此,他们将这一点,也套在了灵兽的身上,可实际上,却恰恰相反,同等的实力之下,人类若是不利用外物,很难战胜灵兽。

可他们这近半个月的时间,再加上来时的近半个月时间,一直都在和自己实力相差无几的灵兽战斗着,而补足实力差距的,便是数量,这也是为何他们会不断引来大量的灵兽,让艾冷和方镜去对付的原因。

毕竟,现在圣尊大陆虽然修为突破圣尊巅峰也不会前往神界,但也不代表修为在至尊的人和灵兽数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