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双淡淡的扫了眼满脸好奇的方镜,依旧一脸沉重。

好一会后,无双又坐了下来,语气有些压抑:“你没听错,就是圣兽,可是……圣兽不该出现的。”

方镜一脸不解,真的没听错啊,可是,为什么不该出现?

“圣兽在任何大陆,只会出现一只,仅仅一只,就能将整个大陆的魔族全数剿灭,不管魔族的数量究竟有多少都是如此。”无双又继续道。

闻言,方镜下意识倒吸了一口凉气,艾冷则是一副震惊的表情。

他们虽然没有亲眼见到过魔族,却见过了堕魔的人,当初在天玄大陆,神界的人袭来之时,那轩辕圣,可是仅凭他一人之力,将他们所有人联手起来都无法对付的人,全数剿灭了。

实力如此强悍的魔族,竟然不管数量有多少,都无法战胜一只圣兽?这所谓的圣兽,究竟有多强大?

“你们现在是不是觉得圣兽很强大,可实际上,正好相反,圣兽很弱。”无双咬了咬牙道。

若是圣兽的实力,有小毛球现在这般,才能算是强,在这之前,圣兽只能用弱来形容。

因为圣兽体内的力量,只有修为在圣尊巅峰之上时,才会有灵力的出现。

停顿片刻后,无双深吸一口气道:“大北,你现在立马去一趟天玄大陆,找到张灿明,让他务必将天玄大陆的圣兽寻到,好好保护好。”

大北一脸惊诧:“老大,咱们这出现了圣兽,天玄大陆不一定会有吧。”

“圣尊大陆还有几个魔族?”无双转头,面无表情的反问着。

大北一愣,皱眉想了片刻后道:“很少了。”

圣尊大陆的魔族,早已被人类击杀的所剩无几,堕魔之人自是不用多说,必除之,而本就是魔族的人,则根据他们的行为,判断是否该除掉。

若非三十多年前,老大突然下令禁止将魔族赶尽杀绝,这圣尊大陆的魔族,恐怕会和四族一样,根本不复存在。

“可这又怎么了?”大北不解的问到。

“我记得我早就跟你们说过圣兽的事,那你还记得圣兽诞生的条件吗?”说这话时,无双额头渗出了不少的汗水。

大北想了片刻后,更是不解了:“诶不对呀,如果是这样,咱们圣尊大陆不该有圣兽的出现才是,会不会是章则他们搞错了。”

圣兽诞生的条件,是这个大陆差不多被魔族完全掌控,整个大陆的生灵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可他们圣尊大陆,这不还好好的么。

“还有一个条件,那便是神界被魔族掌控了。”紫穹突然开口道。

若是一个大陆被魔族掌控,这个大陆上会有圣兽的诞生,若其他的生灵能够护好圣兽的成长,必然会得到救赎。

可若是神界被魔族掌控了,仅是一个圣兽,是无法剿灭神界的魔族的,因此,神界之下的每一个大陆,都会有圣兽诞生。

圣尊大陆出现了圣兽蛋,这件事……不论真假,他们赌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