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若是真的,那则意味着,神界出了大事!

当下,紫穹便起身,看了眼无双后欲言又止。

无双淡淡笑了笑道:“快去吧,确认一下也好。”

紫穹握了握拳,慢慢走到无双身边,低头在她额间落下一吻道:“虽然有些晚了,但我会试着去帮助每一个人。”

无双握着紫穹的手道:“不帮也没关系,但你若是想要这么做,我也会一直陪着你。”

紫穹淡淡笑了笑,并未接下话。

是你想要这么做,所以我才会改变。

看着无双现在的模样,以及小毛球曾说过有关于她的过往每一世,紫穹再度温柔的笑了笑。

不管她的性格如何的变化着,唯有一点,却是一直没有变过的,她永远都那么善良。

随后,紫穹先一步离去,快速的回到圣龙堂,让雨铮他们与神界联系。

很快,手持水晶球的风鸣,便一脸苍白的告诉紫穹,他们无法联系上神界了。

“尊上……这是怎么回事?”风鸣苍白着脸道。

无法与神界联系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但不论是哪一种,对他们而言,都是一个很糟糕的结果。

虞老出了事,亦或是神界有谁附上了一层结界,禁止外界与其联系,亦或是其他,但不论是哪一种理由,都意味着,他们东大陆,绝对出了什么事,否则,东大陆是决不允许有人这么做的,哪怕是神族也不行。

“这个大陆好像出现了圣兽。”紫穹冷着脸沉声道。

闻言,雨铮等人顿时倒吸一口凉气,这个大陆出现了圣兽?这大陆都没多少的魔族,那出现圣兽的理由也只有一个。

“尊上,要不我们现在带您回神界,只要您回去了,一定能够解决的。”风鸣迟疑片刻后,一脸认真的道。

紫穹皱眉想了片刻后还是摇着头:“没用的,现在我就算是回去,什么都解决不了,相反的,对方既然敢这么做,足以证明他早知道我不在神界,回去,只会如了他的愿。”

“尊上指的是……魔帝帝煌?”雨铮小心翼翼的道。

紫穹再度摇头:“有可能,但更大的可能,是他只是知道神界发生的事,放任了事情的发展。”

若真是帝煌所为,他没必要等到现在,早在千年前,帝煌就知道他一直不在神界了。

而此时,被他们谈论的帝煌,已然离开了天玄大陆回到了神界。

一如紫穹所猜测的一般,帝煌早在几百年前就知道神界的魔族想要做什么,而他作为魔族的皇帝,自然不可能去阻止属下们,只是这一次,当他发现西帝也是魔族后,帝煌开始怀疑起一件事了。

“西帝现在在追杀一个叫英子的女人?为什么?”坐在龙椅上的帝煌,一脚就放在椅上,单手则放在椅子的把手撑着脸颊,坐姿完全不似一个帝王该有的模样,反而很是吊儿郎当。

“这个……好像是因为那个女人闯入他的宫殿偷了东西。”下方的人想了想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