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偷了他的东西……去查,查查那个女人到底偷了什么,如果碰到那女人,别杀了更别把人交出去,消息也禁止泄露,把人带到我这里来。”帝煌冷笑一声道。

若真的只是偷了西帝的东西,便被追杀数年,那还真是奇怪了,他可是清楚地知道,西帝手中所有的珍宝,全在他自己的手里,宫殿内的东西,就算丢了也没什么可心疼的。

如果那女人有本事从西帝手里偷东西,那倒是另算了,可若真的是如此,西帝也不配成为神界的四帝之一了。

待屋内只剩帝煌一人后,帝煌突然靠在了龙椅上闭着眼睛,脑海里想起的,却不是无双的脸,而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面孔。

其实也算不得陌生,只能说是有一面之缘,曾经在那荒山之上遇到的神族女孩。

可帝煌却不懂,他为何会想起一个自己只见过一面的女孩子,更不懂,自己当日为何在见到她之后,竟然会下意识的逃走,而当时他逃走时,感觉到的,是心虚。

他不敢见那个女孩子!

屋内静了片刻后,帝煌再度坐正,单手一挥后,面前,便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光幕,内里呈现的,正是圣尊大陆的圣龙堂。

“嗯……不在啊,那算了。”周围看了看,发现无双并不在,帝煌摇了摇头后,正要撤销光幕时,眼角余光看到一人后,伸出去的手就那么僵在半空。

他看到了洛樱绯,此时,洛樱绯似乎正在和洛尘争论着什么。

“我都说了,我现在比你强,你到底跟不跟我打!”洛樱绯气鼓鼓的瞪着洛尘道。

洛尘一脸的无奈:“我怎么舍得跟你动手。”

从一开始,他跟绯绯的比试,就能看到结果,他赢不了,因为他不想伤害绯绯分毫。

“你你你……你知不知道,这是件很没礼貌的事!”瞪着洛尘,洛樱绯自是知道洛尘所言之意。

跟她动手,洛尘无法发挥真正的实力。

“那我也没办法,我就是舍不得。”洛尘摊手,他也知道,与人战斗之时故意放水很失礼,但舍不得就是舍不得!

“算了,我找别人去!早知道让你留在耀阳国,让洛振过来了,哼!”哼了哼,洛樱绯便去找别人切磋了。

洛尘则抽搐着嘴角无语的道:“那是他自己要留下的,你怎么让他过来。”

在他们跟着无双来圣尊大陆时,洛振也留在了天玄大陆,一是因为洛昊明夫妇也要跟着去圣尊大陆,这样的话耀阳国便会无主,二便是洛振觉得自己外公年纪大了,他想照顾好外公的余生。

而且,洛振也清楚自己的天赋,索性就留了下来。

神界,帝煌的视线,忍不住的跟着光幕中的洛樱绯移动着。

忽的,洛樱绯顿住的脚步,苍白着脸环抱着自己,抬头一脸惊恐的看着天空。

“谁……谁在看我?”洛樱绯一脸害怕的说着。

当下,帝煌快速的撤去光幕,额头冷汗淋淋,居然被发现了,可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