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这百天里,它都会一直沉睡着?”无双蹙眉看了看手心的圣兽道。

紫穹轻轻的摇着头:“不一定,若是它们本就是以动物的模样出生,自然要让自己更像那个动物,就算是灵兽都需要觅食,人类难道就不需要进食了?它现在的沉睡,只是暂时的,而这模样……恐怕,圣兽自己都没想过,出生时看到的东西,会是人类吧。”

因此,它们诞生时拥有的力量,无法让自己完全像人类。

才想到此,紫穹忽的愣了愣,不对,圣兽的天赋,世间无人能比,就算看到的是人类,也不该是这般大小。

想起无双还有着精灵族的血脉,紫穹轻轻的摇着头,也许,在这圣兽诞生之时,他眼中看到的双双,并非是一个人类的模样,而是一个没有翅膀的精灵族。

因此,圣兽的体型才会这么迷你。

过了几日后,圣兽终是醒了过来。

就在无双以为圣兽会知道神界发生了何事之时,这个初生的圣兽……却真的如同新生儿一般,什么都不知道,对什么都好奇,除了从一开始就会口吐人言,真就是个真真的新生儿。

神兽大都有族群的传承记忆,可这个圣兽,却是一无所知。

就是紫穹,对于这一点,也是一无所知,甚至和无双一样,以为圣兽从一开始便知道自己诞生的使命。

“突然知道为什么以往明明有圣兽诞生,最终大陆却依然还是毁在魔族的手里了。”同样得知这一点的风鸣,语气很是无语的道。

以往,他们都以为是那个大陆的生灵没有将圣兽保护好,使其遭遇了魔族的毒手,就算魔族无法自身除掉圣兽,却能够利用人类亦或是灵兽。

可现在看来……不是那些大陆没有保护好,而是在他们发现圣兽之前,这圣兽自己就挂了。

初期只是弱鸡一个,除了魔族,人类和灵兽都能轻而易举的杀了它,脆弱程度堪比普通的动物,却对周围所有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在这样的情况下,初生牛犊不怕虎,只会给自己招来死亡。

之后的数日,整个圣龙堂的人,都有些精疲力尽的感觉。

原因,自是出在那圣兽的身上,不过,这数日的精力,也不算是白费的,短短数日,圣兽已然将这个大陆上的事情了解清楚,同时,也知道了自己诞生的使命,之后,便一直潜心修炼提升着修为。

而就在圣龙堂众人以为自己能够好好休息一下时,一群不长眼的人,却接二连三的对圣龙堂发起了进攻。

接连几日后,那些人突然再度进攻圣龙堂的理由,也被摸清了。

这些人,依旧如当年那般,举着正义的旗帜,来剿灭他们圣龙堂。

但不同的是,当年,他们的正义旗帜上所书写的,是凌无双的各种‘恶行’。

而此时,他们的正义旗帜上,却打着诛杀妖女和四族的旗号。

听到了这消息,无双自是一瞬便知道消息是如何散播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