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啊!”无双无奈叹了叹。

消息无非是章则放出去的,自然,也仅是说了她能够命令四族之人,而她身边也有四族之人,至于她手里拥有可以装活人的空间的事,章则恐怕并没有说出去,甚至,包括圣兽的存在亦是如此。

尽管当时她并未寻到圣兽,可他们告诉章则的内容,却是圣兽蛋已然在她的手里。

不管是她手中的空间也好,圣兽蛋也罢,章则恐怕是想利用这个大陆上的人类,对四族的愤怒,继而对他们圣龙堂出手,他好在后面坐收渔翁之利。

不过……可惜了,既然天门派能够得到圣兽诞生的消息,其他的势力也会慢慢的得到这个消息。

总会有人发现,她们圣龙堂,和章则等人,曾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至于她手中空间的事,当初在四族秘境内,她又没遮掩,知道的人并不在少数,章则仅是从自己的外甥那里听说罢了,恐怕,他的外甥王启就当日之事,还有好几点没告诉章则,否则,以章则活了一两百年的年纪,不可能会傻到这种地步。

“别人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他们这是有其舅必有其甥吗?”

章则为了私利隐瞒数道消息,等着坐收渔翁之利,可他恐怕也没想到,他的外甥,却等着收他的利吧。

再度轻喃一声后,无双突然发话道:“去吧圣龙堂周围的陷阱都开启吧,反正你们都清楚位置,至于其他人……他们暂时恐怕也没有离开这的打算。”

一直让那些人闯来也不是个办法,虽然无法拿他们圣龙堂如何,但每次都吵吵闹闹的,可是很烦人的。

只是,无双还是误算了一件事。

因为圣龙堂周边的陷阱暂时关闭,因此,躲藏在圣龙堂周边的人,并不在少数,自然,圣龙堂内的人想要驱逐他们,也非难事,只是他们懒得去管那些人罢了,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这些人,翻不起什么风浪来。

可他们却没料到……圣龙堂的大牢,本就靠近围墙,因此,大牢之中的叫喊声,在外的人若是耳朵灵敏些,能够清楚的听到大牢中的声音。

当那些躲在着圣龙堂大牢围墙附近的人,听到大牢中传出的一阵阵痛苦的叫喊声后,每个人脸上有的,是苍白的脸色,以及如雨一般往下滴落的汗水。

‘那个女人不能留,她是御灵族,她是恶魔,不能留啊!’

声音的主人,自然是来自轩辕一氏的那两名老者,他们还活着,只是一直在大牢中接受着非人般的折磨,与他们二人而言,活着,比死更痛苦。

“御……御灵族……”围墙外躲着人一个个缓缓的往后退着。

“应……应该是假的,御灵族的存在,只是个传说而已。”一人干笑着道,可脚步,却和其他人一样,不断地往后退着。

与这些听闻过传说,打从心底害怕着御灵族的人而言,他们此事,无疑是极度恐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