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对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而言,他们此时后退的目的,却是想将听来的事情,好好的利用一番。

自然,凌无双乃是御灵族的事,除了害怕着的人,没人会信,就是那些害怕的人,也只是半信半疑,反正对他们而言,就算凌无双不是御灵族,也足以令他们胆颤了,这次会前来,更多的理由,是因为她不仅包庇魔族,甚至连人类最憎恶的四族都一并包庇着。

之后的几天,圣龙堂堂主乃是御灵族的流言,便满天飞了。

当无双得知时,人有些懵逼。

“就算是猜……他们也猜的太准了吧。”此时的无双,俨然是没打算隐瞒圣龙堂内的人。

“老大……你要怎么想,才会觉得他们是猜的,你忘了大牢里还关着两个人。”猴子满脸无语的道。

说到底,这也是他们疏忽了。

“那现在怎么办,总不能让这流言继续传下去吧,因为之前传出的事,相信的人,好像不少。”已经从天玄大陆归来的大北,一脸忧愁的道。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双自信一笑道。

顿了顿,无双又坏坏的笑着道:“这之后我要干的事,可能有点刺激,但绝对能够气死章则。”

一听这话,猴子眼皮子一抖,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老大……你不会打算承认吧。”

“你当我傻啊,这个打死都不能承认。”无双愣了一瞬后,意识到猴子所指是御灵族之事后,很是无语的道。

猴子松了口气:“那就好。”

他才松下的一口气,很快又提了起来。

“我只是打算告诉这个大陆的人,我身边的确有四个四族之人,而且我还有能够装活人的空间。”无双阴测测的笑着道。

她回到圣尊大陆的时间,少说也有一年半了,当初在四族秘境内,见到过那一幕的人,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了。

可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来圣龙堂找麻烦的人,就没有一个人是因为当初四族秘境的事情而来。

因此,无双敢断定,现如今,已然知道当时之事的人,也清楚的知道,只要不惹到她,她身边的四族之人,就什么都不会做。

当她主动曝光之后,虽然有些对不起那些知情人,但是还是请让她好好利用一番吧。

“可你要怎么做?”知道自己无法扭转无双的决定,猴子只能叹道。

无双拿出自己曾制作好的投影法阵,轻轻的晃了晃道:“本来,这东西是打算通知整个大陆,没有任何势力,是被我圣龙堂庇护的,现在正好一起说了。”

这法阵迟迟未用,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就那么突兀的使用了,大陆上的人虽然会知道事实了,但恐怕也会吓的不轻,没什么实力的老人和孩子,搞不好还会被吓死,这法阵的范围虽然不大,但投影出来的影像,足以让整个大陆的人都看到。

“被吓到?老大你是有多看不起这大陆上的人,你要是有这么好的东西,怎么不一早就拿出来。”大北激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