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双愣了愣:“你什么意思?”

她承认,前世作为凌无双之时,她的确小看着人类,因此,这次回来圣尊大陆,才会去正视这大陆的人类。

“你说整个大陆所有人都能看到影像,是不是还能听到声音?”大北反问道。

无双想了想道:“当然,你可以理解成我在大陆上直播。”

现场直播的那种!记录法阵本就属于记忆魔法。

而记录类型的魔法也有很多种,这里面有的,正是当场将记忆呈现的那种。

“那就得了,你要真这么做了,别说是有人觊觎了,咱们这大陆上的人,怕是都要拿你当神看了。”大北一脸得意道。

无双懵了。

猴子愣了片刻后双眸一亮,赞许道:“说的没错!大北,你也有脑子灵光的时候嘛!”

“你这话什么意思?”大北脸色一沉,不满的瞪着猴子。

“等会等会,你们这话什么意思?”无双是完全懵逼的状态。

她清楚的知道,这次来对付他们圣龙堂的人,虽是受到煽动,但其情可悯,她曾经庇护了这大陆仅剩的几个魔族,正是因为她知道,那几个魔族,人其实不错,奈何生错了地方,使得他们不得不从一开始,就背负着恶魔之名。

而这次,她身边又出现了四族之人,想来那章则也不会告诉这个大陆的人,艾冷他们其实来自另一个大陆。

与人类而言,她庇护魔族,他们还能认可,魔族为人如何,向来都有争议。

但四族的存在,在这个大陆,就是罪恶。

仅凭她身边还有四族之人这一点,这大陆上的人不都该是怒发冲冠吗?虽然她自然会说出那四人并不属于这个大陆,但并非每个人,都是通情达理的。

可大北那口气,明显就是一副整个大陆的人都会把她当神一样看待。

见无双完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模样,猴子笑了笑,正欲开口解释时。

紫穹略微有些懒洋洋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个大陆的人不知法阵也不知魔法,更别说让所有人都看到你出现在半空与他们说话的样子,在凡人眼里,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只有神。”

无双又是一愣,好一会后才道:“你接着睡会,我再缕缕!”

所以,他们的意思是,覆盖整个大陆范围的法阵,突然在一个从未出现过魔法的大陆上出现,哪怕毫无攻击性,在这大陆的人眼中,都宛如神迹……

貌似……真的是这样。

无双两眼逐渐发亮,她怎么没早想到,只想着在这个大陆,因见过法阵威力的人少,那些人擅自将法阵威力扩大,继而导致法阵威力真的翻倍。

当时她所想到的,只有防御法阵和攻击法阵,根本就没想过,若是用在辅助类法阵上,哪个不算是神迹般的存在!

准备了两日后,圣龙堂外的陷阱已然开启,这次,无双为了让他们知难而退,早在距离陷阱很远的地方,便设了提醒,告诉来人,前方有陷阱,掉进去,必死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