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点名的天门派,门主周德铭听到无双这话后,心猛地一紧,转头便瞪向了章则。

“那些消息,果真是你们放出去的?”周德铭怒道。

招惹谁不好,他们竟然敢去招惹凌无双!谁借给他们的胆子!

章则冷笑一声,“是我们又如何,天门派从落在你手里,窝囊了多少年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周德铭双眸微动,退后两步警惕道。

“门主不是已经猜到了吗?”章则似笑非笑的看着周德铭,而其他的长老,此刻已然将他围了起来。

看了看左右,周德铭低头笑了笑:“所以你们现在是要夺主?”

“夺主?不,是你让位!”章则依然冷笑着。

见自己被人逼迫,门内弟子却无一人站出来,周德铭望着天空的少女,自嘲的笑着道:“没想到啊,没想到,也罢……反正最终,天门派也非毁在我的手里,就是死了,我也对得起列祖列宗。”

为了不得罪圣龙堂,为了保住天门派,从他成为门主之后,一直秉承的,是以和为贵,却没想到,门内弟子,竟然没人这么认为,作为门主,他很失败!

知道自己大势已去,周德铭很是爽快的交出了自己手中象征着门主之位的扳指。

也罢,凌无双不会放过天门派的,就算他再想保护这个地方,也无能为力,他能做的,只有在这个天门派被灭之后,以天门派第三十六代门主的身份,再度将天门派恢复。

这个大陆的人都清楚凌无双的脾性,只要不忤逆她,不要有叛逆之心,就算有人将同一势力再度兴起,她也不会过问。

当周德铭交出扳指后,心情沉重的收拾东西直接离开了天门派。

因此,无双说的一些话,周德铭也未曾听到。

“如果是以前的我,说实话,天门派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但现在,你们要是好好的认个错,我也不是不能放你们一条生路,不然,到时候不放你们生路的,就不是我了!”无双冷笑的说着。

已然拿到扳指的章则,对于无双的话,自是毫不在意。

就算这神迹乃是凌无双所为那又如何,她以前可没有这本事,也没有能够装活人的空间,这神迹,定然与那空间有关,那空间,他势在必得!

可天门派的其他人,却开始犹豫起来,注意到他们的犹豫,章则面目冷冽的道:“你们若是没有跟着本门主的心思,现在就跟周德铭一样,立马收拾东西滚蛋!”

话一出,天门派弟子犹豫再三后,一小部分人急匆匆的收拾完东西,丢下弟子令牌,便逃出了天门派。

这可是凌无双第一次大赦,章则的确许了他们很多的好处,也很诱人,但那也得有命享,更何况,要不是章则口口声声告诉他们凌无双不可能知道,他们怎么可能会帮章则。

结果他们也看到了,凌无双清楚的知道消息是谁放出去的,就是门主都没发现,可凌无双却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