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刻,章则终是感到了害怕,可他已经没有了退路,他只能这一条路走到底。

“我刚刚还说了,你们若是不道歉,就算不用我们圣龙堂出手,你们也会被别人给灭了,我现在告诉你们所有人,若是对章则他们一行有怨之人,之后,不需要遵守这大陆的规则,私怨也没关系!”无双冷笑道。

话一出,但凡与章则有私怨之人,顿时就兴奋了。

凌无双突然归来,使得不少人暗中筹谋的事,只能中途腰斩,现在凌无双亲自发话,哪怕他们知道凌无双在借刀杀人,却也甘愿去当这把刀。

可无双接下来的话,却让他们意识到,无双为何会突然告诉他们,不需要遵守这规则,她不是借刀杀人,她是给了他们泄愤的机会。

“章则只告诉你们……我身边有四族之人,那他有没有告诉你们,我们是在哪遇上,他们长老团又为何出现在名不见经传的山中,而他既然知道我身边有四族之人,那曾见过我的人,是不是觉得,还少了点什么?”无双一连的反问,问的大陆上的人都有些懵。

而曾在四族秘境内见过无双的人,疑惑片刻后突然恍然,尔后便是愤怒。

“章则得到圣兽出世的消息,他们去那山,是为了寻找圣兽,虽然被我给诈出来了,不过这消息如果是真的……意味什么,你们应该清楚,至于他隐瞒的消息,我便让你们亲眼看看。”话毕,无双便让大北和猴子离开了空间。

看着凭空仿佛变出来的二人,整个大陆上的人再度惊了,很快,有人便反应了过来,起初的一瞬,眸中自是充满了贪婪,但在意识到对方是谁后,立马就蔫吧了,随后想了想后,一个个眸中便充满了愤怒。

章则隐瞒的,就是这凌无双手里有着装活人空间的事情,他想据为己有。

凌无双身边的四族之人既然非这圣尊大陆之人,想必,当初她也曾解释过,可章则传出的消息之后,却丝毫未提及此事,因此,很多人才会愤怒的前去讨伐圣龙堂,哪怕,明知会被灭满门!

这章则……为了自己的目的,竟然想利用整个大陆的正义之士!

而真灵宗的人,此时亦是愤怒不已的,当时,他们听到消息时也曾犹豫过,天门派长老团的威望不低,多年前也不曾跟圣龙堂结怨,没必要去陷害凌无双。

因此,犹豫不决的他们,只能听从宗主龙展飞的命令,遵从本心,若他们也觉得这次凌无双错了,大可加入讨伐队,所有的后果,龙展飞他一人承担。

犹豫再三后,真灵宗内之后也有几十人加入了讨伐队,而他们这次会帮助那些讨伐圣龙堂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些人,正是为了这个大陆着想,才会压着心头的恐惧,却依然毫不犹豫的讨伐圣龙堂。

比起以往那些打着正义旗号,实则为了扩大自己名声亦或是为了圣龙堂多年来收集到的珍宝而行动的人,这些人,才是真正的为了心中的正义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