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贱人!可真够狠的!”咬着牙,章则面目有些狰狞。

章则怎么也没想到,无双竟然会自曝空间的存在,更没想到,她明明已经得到了圣兽,竟然还将圣兽一事给说了出来。

想必,如今那些被他利用的人,已是怒发冲冠朝着天门派而来了,他现在若想自保,唯一能够利用的东西,也只有圣兽一事。

圣兽一定在凌无双的手里,可她却不说,只要他说出这事,他就不信,那些人不会再次将矛头转向凌无双。

章则算盘打的噼里啪啦的响,却根本没想过,这个大陆上的人,在听到圣兽一事后,根本就不信无双的话,要圣兽真的出世了,她会不去找?鬼信她啊!

但是,如果圣兽就在她手里,反而还是件好事,她有实力掌控整个大陆,每个人心知肚明,因此,他们也清楚,凌无双就算拿着圣兽威胁他们,也是多此一举。

反而,章则他隐瞒圣兽出世的消息,带着他们的长老团出去寻找,目的倒是值得深究一下。

坑完了章则的无双,此时正悠然自得的吃着水果。

“刚刚谁说要修炼的,你还有心思在这优哉游哉的吃东西,神界的事,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呢!”看着无双这懒散的模样,猴子忍不住的道。

无双一噎,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的确,神界的消息,雨铮他们已经无法打听到了。

“催我也没用,目前,紧急的不是我。”叹了声,无双放下吃了一半的水果,转头看了看在贵妃榻上睡觉的紫穹道。

从无法和神界联系之后,穹便一直在睡了,虽然和雨铮他们切磋也能够提升他的修为,但现在,穹的实力已经恢复到至尊中级了,再与雨铮他们切磋提升实力,雨铮他们就必须拿出神尊的实力来,如此,他们会受到反噬,得不偿失。

“对了,那些老家伙们的实力现在怎么样了?如果他们还能够飞升去神界,那飞升这条路,还是能走的。”想起被韩霖看押的那些老家伙,无双随口问道。

猴子恭敬的回答道:“已经消失了三个。”

无双愣了愣:“消失?三个?等会!修为突破至尊巅峰到达神尊,不是还有雷劫吗?”

猴子沉默片刻后继续道:“听韩公子说,原本,这大陆的人修为突破圣尊巅峰便能够前往神界,因此,这大陆上的人,雷劫也该在神界,所以,他们突破之后,会直接前往神界接受雷劫,至于是否能够活下来,那就不一定了。”

无双眨了眨眼,恍然道:“懂了!”

圣尊大陆和天玄大陆本都是独立的大陆,两片天地,怎可能处于同一天空之下。

天玄大陆,其实比圣尊大陆要高级,而圣尊大陆的天地,原本该是被天玄大陆替换,最直白的现象,便是受到天玄大陆的影响,圣尊大陆的人不得不突破至尊巅峰才能前往神界,但圣尊大陆原本的一些东西,还有没有受到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