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天门派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地址一直都不曾变过,而其他的一些势力,大都因为各种变故,已经离开了原来的地方,可能没有多远,但原来的那些建筑,自然早已不复存在。

猴子突然讽刺的笑了起来:“当然不会答应,那些人发现周德铭很看重那块地,竟是商量之后,将整块地放到了拍卖行。”

无双唇角狠狠的抽了抽,这周德铭,还不得气吐血。

不过,若他一开始也跟那些人一起对章则出手,别想着捡便宜,就不会有这事了,他会自私,别人也会!

后面的事,无双便没继续听了,圣龙堂其他人倒是挺好奇的等着猴子继续说下去。

章则自然是死了,而王启也是,只是,王启并没有死在孙饶或是两仪盟之中的任何一人之手。

王启的命,是曾经一直将他当亲儿子一般看待的舅舅章则所为。

理由,自是章则作为天门派门主之时,天门派不断被人攻击,渐渐的,章则开始知道那日四族秘境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待章则得知,王启隐瞒了诸多内容,最重要的是他隐瞒了无双身边还有两个实力极其恐怖的人,而知道这一点的章则,自是不会像王启那般,认为那二人实力并不高,能够让实力与他相差无几的人,都感到胆颤的人,实力怎么可能不高,那些人,怎么想都是从神界而来的。

两日后,无双修为终是到了圣尊巅峰,而紫穹的修为,也恢复到了至尊巅峰,已经能够只身回到神界了。

紫穹自是打算尽快回神界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而且,回到神界后,他也能更快的恢复实力。

只是,他却不知自己到底是现在就回神界,还是再稍等一些时日。

上一次离开无双身边回到神界,之后发生的事情,让紫穹一时间根本不敢离开。

无双得知了这事后便找到了紫穹。

“回神界吧,如果你不放心我,可以让雨铮留下来保护我。”无双微笑着道。

紫穹皱着眉,沉默许久。

“如果雨铮一个人不够,那就再留下一个。”无双笑了笑继续道。

紫穹依旧还是沉默着,好一会后才道:“你很希望我离开?”

无双摇头:“我更希望能够一直陪着你,但圣兽的的确确的出现了,神界也极有可能出事了,就算不为神界的其他人,为了东大陆那些为你效命的人,你也该回去。”

紫穹垂眸不语,片刻后才低头在无双额间落下一吻:“好,那我回神界,你要小心。”

无双伸手抱着紫穹的腰,将头埋在他的胸前,紫穹的身高,是在修为恢复到至尊高级才恢复一些的,即便是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成原来的身高。

无双知道,紫穹很强,强大的超出了她的想象,可也正因为他很强,她也很怕,面对一个修为下跌的东帝,若神界的人发现了,定然会想尽一切办法,在他实力恢复之前,除掉他!

比起她,紫穹其实更加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