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又在圣尊大陆呆了数日后,紫穹终是下定决心回到神界,离去时,风鸣和玄陌二人一并跟着回到了神界。

韩霖则依旧守着那剩下的几个老家伙,而雨铮,则负责保护好无双的安危。

紫穹才离去,笑着送他的无双,便收起了笑容。

其实……她也想跟他一起走,可她走的太慢了,实在是太慢了,若是依旧如此,她到何时……才能与他比肩而行。

原本在紫穹苏醒后,修炼便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无双,这一刻,再度开始闭关了。

另一大陆,天玄大陆。

得到无双新的任务的张灿明,终是寻到了圣兽的蛋。

此时的张灿明,看着手里一块其貌不扬的石头,完全是一副吃了大便的表情。

要不是他突然想起来圣兽蛋不似灵兽蛋,可能伪装成任何模样,他可能还需要寻找好久。

“现在圣兽蛋是找到了,但最重要的事,还是没着落啊……”小心翼翼的将圣兽蛋收好后,张灿明忍不住叹道。

虽说天玄大陆本与他无关,但他来这里也有不短的时间了,说实话,看着这里的人努力的模样,让他也跟着不由得替他们兴奋和愤怒起来。

隐世家族和日月教虽然都损失重大,却无法根除,这大陆上的人倒是善良,对于隐世家族,只要他们肯融入这世间,与其他人共同相处,世人可以原谅他们,毕竟,他们也算是受害者之一。

现如今,隐世家族的动作较少了,可能是在犹豫。

至于日月教,反倒是因为隐世家族动作变少,他们动作倒是多了,自然,这些人的目的,依旧还是为了寻找一个已经不存在的王座。

不过,因为他们的势力一再被打压,他们这边和荒城中心的不法城,势力反倒是在不断的扩大着。

至于天玄国,目前已经是一个虚有其表的大国,暗中,早已被日月教所掌控,轩辕一氏毁在了自己的子嗣手中,剩下的那些人,根本不成气候,面对日月教,他们又如何会是对手。

而耀阳国,在张灿明听说无双就是耀阳国出身,更是与耀阳国的皇室交好后,自是想过出手帮助耀阳国,只是,得知了张灿明的来意,如今的耀阳国皇帝洛振拒绝了张灿明的好意。

洛振并不想引起战事,现如今,张灿明他们对于日月教和隐世家族,并未将一般百姓牵扯其中,但一旦开战,百姓必受牵连。

作为一国之皇,洛振并不想看到百姓受苦。

听了洛振的话,张灿明很是惊诧,他以为,这大陆的帝王,只看重权势,却不曾想,这年轻的皇帝,竟然更加看重自己的子民。

洛振拒绝他的帮助,张灿明自然也不会主动挑起战事,并未在耀阳国多待,便继续执行着自己最主要的任务。

可现如今,在寻到圣兽蛋后,张灿明还是迷惑了,他来这个大陆,到底是为了将隐世家族和日月教全数剿灭,还是让这个大陆上的人,能够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