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灿明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小城子:“嘉奖我?她?你当她铁血女王的称号白得的!”

就是小九,暗中都忍不住跟他们抱怨,自家的主人就是个女魔王,她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放过抗命的人,而且不仅是放过,还要嘉奖。

小城子嫌弃的看了眼张灿明道:“没人规定铁血女王就没有心,更何况,她就是这个大陆上的人。”

“那也只是这一世罢了,她上一世还是圣尊大陆的人呢!”张灿明无语道,对于自家老大记得前世,他的确惊讶,但也没多少稀奇的,这世间,会带着前世记忆的人并不少,但都很零碎,像无双这种记得全部的,才是极少数,甚至从未出现过。

小城子欲言又止,好一会后才左右看了看道:“她记得每一世,她最初,就生活在这里,在这大陆还是正常的时候。”

张灿明愣了愣,他自是听说了有关‘无’的事情,也知道,自家老大也是这个人的转世。

不过……小城子这话是几个意思?

“你不要告诉我,老大还记得最初那一世的事情!?”张灿明惊道。

小城子点头:“记得,都记得,所以,若你能够让这大陆上的人融洽的相处,她只会感谢你,在她眼里了,那才是她所知的天玄大陆。”

尽管那一世,人类与四族相处并不算融洽,但也不会有战事,至于人类,争端自是有的,但更多的,却是和睦相处的一幕。

如今,人类因为隐世家族和轩辕一氏曾经对四族的所为,对四族已经是充满了自责,尽管不是他们自己所为,可他们也同为人类,他们只能替人类不断地表达着自己的歉意。

而他们自己,也只能亲手将心头的委屈和怨气释放。

不过,从他们答应隐世家族,只要隐世家族融入世间,不要再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世人便可以接受他们这一点来看,让人类融洽的相处,重点,依然还是在隐世家族和日月教上。

张灿明听完之后便一直沉默着,许久后,猛地一拍大腿站起身道:“好!我懂了,也知道该怎么做了,不过,不管她现在是不是在闭关,这次她必须先提前出关一次了。”

小城子不解的看着他,张灿明也没多解释,而是唤来几人吩咐着什么。

听了张灿明的话,那几人都面露难色。

“你们这副表情是什么意思?”张灿明黑着脸道。

一人身子一颤,哭丧着脸:“可是……西堂主,不说那些人不好控制,就是送过去,你要我们去……”

去打扰老大闭关……这送人他们想想办法倒是能够做到,但是打扰老大闭关,他们是真的不敢啊!

“让你们去你们就去,出了事,我担着!”张灿明有些不悦道。

无奈,几人领命而去。

“你让他们送什么?”小城子好奇道。

张灿明斜睨着小城子,轻哼一声道:“日月教那些改造过的怪物!活捉了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