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送他们去圣尊大陆做什么?”小城子惊讶道。

“他们的身体还有很多的弊端,听他们说,是经过药物改造的,若是让老大检查,应该能查出什么来,那些人,其实并不喜欢自己现在的模样,你说……要是他们知道要怎么恢复原本的模样……”话到此,张灿明冷冷一笑。

目前,日月教最难缠的对象,就是这些经过改造的‘人’。

战斗力和防御能力以及恢复能力都很彪悍,若是他们实力强大些,怕是靠他们,日月教都能一统大陆。

可是,尽管自己的战斗能力大幅度的提升了,对这些被改造过的人类而言,他们很讨厌自己现在的样子,不像人,不像兽。

就算没人敢去笑话他们的样子,可他们自己却笑话着自己。

他们强大的实力,是用自己不人不兽的样子换来的,这一点,从他们身体变化之后,他们就意识到了,而那时,他们也后悔了。

自然,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的人,还是希望有着更强大的实力。

只不过,张灿明总觉得他们这些人强大的有些过分了,他们修为不高,可能就是日月教的教主考虑着怕他们实力强大之后,不好掌控。

但是,人的修为都是会提升的,等这些人修为提升之后,他们又该怎么阻止?

除非……他们没有再提升修为的机会!

但这一点,张灿明也查到了,这些改造过的人,修为还是会提升的。

不过,一个人的话,倒是引起了他的注意,他们这些改造过的人,其实还需要承担一个风险,就算现在看着没事,以后的某一天,可能就会因为兽族的躯体和人类的躯体不融合,产生排斥反应,继而让他们走火入魔而亡。

“排斥……走火入魔……呵呵,到底是因为这些,还是因为其他的理由呢?”张灿明忍不住轻声喃喃着。

圣尊大陆,面对张灿明再度派回来的人,还务必要无双亲自出马,猴子和大北又头大了。

“为什么非要老大出马?”大北不解道。

他们两个很清楚,老大这次闭关,在突破到至尊之前,可能都不会出关,因为紫穹走了,那几天,老大虽然都是笑着的,可他们却能够看到老大的难受。

他们的老大,难受的,是她迟迟无法追上自己身边的爱人。

“这个……可能与他们的身体有关,经过我们的拷……审问,他们说了,自己的身体,完全是利用药物改造的,老大精通药理,所以……”回来的人为难的道。

猴子和大北对视一眼,沉默片刻后,猴子一脸严肃的道:“你先等着,我去喊老大。”

当无双从闭关中被猴子唤出,无双自是很诧异,这还是猴子他们第一次在她闭关之际打扰她,难道出了什么大事?

待无双见到那些被改造的人后,一瞬便了然了,甚至,下意识的掩住了口鼻。

猴子不解的看着无双:“老大?”

“药味好浓,他们……是泡药罐子里长大的吗?”无双唇角抖了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