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才意识到,若想解开这毒,可能需要那灵兽的血,再加上当时本就是他们圣龙堂的人不对在前,这才过去给毒龙蛟治伤,顺便收集点血液。

当她意识到毒龙蛟就是生活在黑森林的那一条时,那时,她还没来得及确认,自己就挂了。

这次回来,上次与穹一起出来时,回来的路上,她绕路来了一趟黑森林,自然,能让她有恃无恐尝试的原因,自是她知道,即便她中了毒,跟在她身边的人,也能够帮她取到这黑森林毒龙蛟身体里的血。

而尝试的结果告诉她,当年他们圣龙堂围观的对象,就是居住在这黑森林的毒龙蛟。

只是让他有些意外的是,毒龙蛟进化成神兽的时间,竟然比他化形的时间更早。

待无双带着艾冷他们离开黑森林后,跟在无双身后的艾冷和方镜低着头不知该说什么好。

出了黑森林,无双停下脚步道:“是我误算了,毒龙蛟的修为在至尊中级,你们该庆幸,没有对它们动手。”

二人眸中都有些惊诧,艾冷下一瞬便恍然了,他的感觉并未出错,毒龙蛟的实力,的确在三尾猫之上。

“可现在三尾猫已经离开了黑森林……以后我们上哪找去?”方镜蹙眉道。

无双神秘的笑了笑,“还是这里。”

二人都有些意外:“还是这里?”

那三尾猫一直都想离开黑森林,怎么可能还会再回来?

“当然,住了一两百年的地方,岂能说换就换,更何况,如今的黑森林,对它们两个而言,是天然的庇护所,没人能够闯入。”无双笑着解释道。

艾冷:“……”

你不是进来了。

方镜:“……”

你手里都有解药了,话说到底还剩多少?

回去圣龙堂的途中,无双也干了和大北他们一样的事,故意吸引大量的灵兽,自己和紫穹以及小毛球却是完全不出手,仅是让艾冷和方镜二人应对。

一时间,二人觉得这回去的路,比来时更难,来时,至少大北他们还会装模作样的帮帮忙。

心头无奈一叹,二人只能苦逼的继续与灵兽战斗着,他们很清楚大北和司无双的目的。

安悠和轩辕龙如今都留在圣龙堂内提升着战斗的经验,而他们,便只能在野外提升了。

一天结束后,一行四人一球找了个山脚暂时休息。

当他们吃着晚饭时,不远处,传来了一阵人声。

“好香的味道!”

“是啊,我这些天吃干粮都快吃吐了。”

听到那些话,艾冷和方镜都有些意外,这野外,灵兽数量不少,为何只吃干粮?

没多久,那些人声的主人,便已经能够看到了。

待看到四个人竟然在野外围着桌子,如同在家吃着家常便饭一般,到来的人眸中都很是惊诧。

艾冷和方镜好奇着对方为何只吃干粮,而对方却好奇着,这些人到底是外出历练,还是旅游来了。

他们还从未见过,有谁外出历练,竟然还带着锅碗瓢盆,如同在家一般在野外煮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