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那些人靠近后,其中的二人,脸色突然变的苍白起来,其他人则沿着口水看着桌面上还未曾吃完的饭菜。

见此,无双心头有些好笑,这大陆上的人,都有个通病,外出历练之时,储物戒内放的东西,不管有用没用,全都是给自己治疗伤势或是应对灵兽的东西。

实际上,他们带去的东西,大部分根本用不上,但储物戒装满,自然也装不了其他的东西了。

而灵兽的肉,不比天玄大陆异兽的肉,天玄大陆的异兽,可以直接烤制或是用其他的烹饪方式。

但灵兽的肉,若是烹制方式不对,吃在嘴里,味同嚼蜡,至于普通动物……在圣尊大陆若想找到普通动物,其难度,堪比寻找九转还魂丹。

“我这边还有不少的食物,诸位若是还未吃过晚饭,不介意的话,可以坐下来一起吃。”看着那些人,无双淡笑道。

为首的男子,沿着口水,两眼放光的道:“不介意!不介意!”

无双又拿出一张大一点的桌子,又拿出了不少的椅子,当那男子正要坐下时,一群人中,一女子突然大声道。

“不能吃她的东西!”

男子一愣,转头有些不解的看着女子:“为什么?”

“是啊,晓晓,这姑娘人挺好的,我们都出来快一个月了,也没吃过一顿像样的饭菜,还是说……你怕……”另一名男子尴尬的看了眼无双,又看了看那名名为晓晓的女子。

无双等人自是知道男子未说完的话是什么,当下,紫穹的脸色便黑了下去,艾冷的脸色亦是比平时更冷了,方镜更是毫不遮掩的瞪向了那女子。

孙晓晓怯弱的躲在一人身后:“这个女人……还有这两个人……”

孙晓晓咽了咽口水后又继续道:“这两个人是四族的人,这个女人也不知道是什么,上次在四族秘境里,她身边一共有四个四族的人,每个族一个,每个人都很听她的话。”

闻言,一帮人身子都僵住了,距离艾冷和方镜稍微近点的人,更是吓的立马跑的远远的。

无双则有些意外的看着那一脸胆怯的女子,哟呵,这是终于遇到刚回到这大陆时,在四族秘境内碰到的人了?

至于这帮人的反应,无双倒是没生气,他们要是没这样的反应,那才是真的奇怪了。

“你……姑娘,你到底是什么人?”最先开口的那名男子,咽了咽口水,忍着心头的恐惧,看着无双道。

顿了顿,男子又继续道:“姑娘看着并不像坏人,在下赵鹏程,不知晓晓说的话……是真是假!”

“赵鹏程!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是在怀疑晓晓说谎吗?还是说,你看到了美女,就丢了魂!”站在孙晓晓身后不远处的一名细眼男子语气充满了不悦,以及一抹隐约的愤怒。

而站在赵鹏程身后的孙晓晓,则抿着唇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