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两个小兄弟……’

两个小兄弟……仅凭外貌来判断,其中一个怎么看都是女子,为何这北堂主一开口,就说是两个小兄弟……

章则此时能想到的,也只有一个可能,他们本就认识!

坐在桌边的无双,注意到这边章则的脸色微微开始苍白起来后,起身轻轻笑了笑道:“方才,章长老说我抢了你们辛苦寻来的东西,我本以为是你们误会了,不过……我好像还真的抢了,抢了你们此番出来寻找的东西。”

章则回神,当下便道:“你说什么?你们找到了圣兽蛋?”

话才出,章则便捂住了嘴,该死,万一他们找到的并非圣兽蛋怎么办!

听到章则所言,无双勾了勾唇道:“是找到了,不过,不是我们找到的,是你们不要的。”

章则又是一愣,顿时想起了路上他捡到的一枚麻雀蛋,那蛋都没他指甲盖大,灵力的波动也很微弱,他便随手扔了,难道……那个不起眼的麻雀蛋,就是圣兽蛋?

“谁说是我们不要的,那只是我不小心弄丢了,没想到是北堂主捡到,还望北堂主归还。”不管那个是不是圣兽蛋,既然有可能,还是要回来比较好,章则如此想到。

大北一脸看傻子的表情道:“归还?章则,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你对我们堂主不敬在前,仅凭你方才的所为,就是死一万次都不为过,我现在奉劝你一句,趁我们堂主心情还不错,赶紧带着你的人滚蛋。”

章则被大北说的一愣一愣的,后知后觉的终是反应了过来,顿时,章则脸上的血色全无,惊恐的看着似笑非笑的无双。

而不远处听到这些话的王启,更是满脸的惊恐。

内心挣扎许久后,章则只能将带出来的长老们一一扶起,尔后灰溜溜的带着他们离去。

待他们走后,无双的脸色顿时冷了下去。

圣兽蛋……他们出来的找的东西,竟然是圣兽蛋!

大北的确捡到了章则丢掉的兽蛋,但那实际上并非灵兽蛋,而是灵兽体内的一样东西。

与灵兽而言,那相当于人类体内的结石,可于人类而言,却是一味极其罕见的药材。

见无双脸色很是难看,而大北的脸色也有些不好,紫穹更是比平日看着更加冷冽,艾冷和方镜都是一脸的莫名。

圣兽蛋?是他们听错了还是怎么了?不是神兽吗?圣兽又是什么?

“那个……我可不可以问一下,是我听错了吗?他说的到底是神兽,还是圣兽?”方镜小心翼翼的问到。

无双淡淡的扫了眼满脸好奇的方镜,依旧一脸沉重。

好一会后,无双又坐了下来,语气有些压抑:“你没听错,就是圣兽,可是……圣兽不该出现的。”

方镜一脸不解,真的没听错啊,可是,为什么不该出现?

“圣兽在任何大陆,只会出现一只,仅仅一只,就能将整个大陆的魔族全数剿灭,不管魔族的数量究竟有多少都是如此。”无双又继续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