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什么?她到底哪里招惹到对方了?而且,更恐怖的是,为什么她会觉得理所当然!

二人各有所思的,都疑惑着自己为何在意着对方?

还留在野外的无双,暂时也不打算回去了,而是带着其他人和艾冷他们,寻找起圣兽的蛋来。

章则他们得到的消息如果是真的,那圣兽蛋十有八九就是在这附近。

但圣兽幼时体内根本就没有灵力,因此,他们不能依靠感应附近的气息去寻找,只能慢慢的找,甚至还需要小心翼翼,否则,万一把蛋踩坏了,那可就真的玩完了。

一行人找了数日后,方镜望天叹道:“这个什么圣兽,既然能以一人之力,力战群雄,为什么小时候就这么脆弱呢!”

据司无双所言,现在的圣兽蛋,在他们眼里,可能就跟普通的鸡蛋一个样,虽然大小可能有所不同,但都一样的脆弱,轻轻的撞击,可能就会毁了。

“司无双,为什么圣兽体内没有灵力?如果没有灵力,它们是怎么跟魔族战斗的!”好奇了好几天,方镜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它们的修为在到达圣尊巅峰之前,的确无法使用灵力,但它们从一开始就有着另一种力量,神力,或者说神圣之力,那不同于神界的人拥有的神力,圣兽所有的神力,是专门针对魔族的,魔族的任何招数,对圣兽都没有伤害,相反的,圣兽的神力,却能对魔族造成难以治愈的伤。”无双收回伸出去的脚,停下脚步道。

闻言,方镜惊诧的看着无双,专门针对魔族的力量?魔族的招数无法对它们造成伤害,它们的招数却能对魔族造成难以治愈的伤,难怪她说一只圣兽足以剿灭整个大陆的魔族。

魔族对圣兽束手无策,圣兽却完全碾压他们,可不是一只就足以了。

正要继续问些什么,方镜见无双再度抬脚,猛地大喊道:“脚下留蛋!”

无双一愣,低头看了看,看到的,却是一个白蘑菇。

“……这是蘑菇。”无双收回脚,一脸的无语。

可当她蹲下身,打算将蘑菇给摘了的时候,脸色却猛地僵住……

雾了个草,真的是个蛋,可你能不能不要长的这么奇葩!

而听到无双说是蘑菇的方镜,有些尴尬的挠着头道:“抱歉,我这边看到的,的确像个蛋。”

“……就是蛋,还是圣兽蛋,呵呵呵……”无双干笑几声后,小心翼翼的将圣兽蛋给摘了下来。

妈蛋,先入为主的观念害人不浅啊!

圣兽蛋每个大陆只会出现一个,所以她想的可能就是某个灵兽蛋突然变异,结果没想到啊……

尼玛,居然是从土里长出来的!

这根要不要也一起拔了?

犹豫片刻后,无双还是把根拔了起来,既然蛋能摘下来,那应该是没事的,但这根还是留着吧,万一它们跟神兽出世一样会吸收蛋壳,这根应该也是大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