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无双才摘下这圣兽蛋,‘咔嚓’的一声,突然响起。

见此,无双唇角又是一抽,这就出生了?还是说,因为她把这蛋给摘了下来?

连续‘咔嚓’几声后,蛋壳破裂,随后一阵猛烈的强光从蛋中迸发而出,使得周围的人和灵兽根本无法睁开双眼。

待光芒消失,无双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时,看着手掌心的生物,无双整个人都凌乱了。

“这踏马到底是个什么鬼!”无双实在忍不住大吼出声。

听到她的声音,其他人好奇的围了过来,待看到她手掌心的生物后,都是一脸不知该说什么好的表情。

“这个……真的是圣兽吗?话说这是兽吗?”方镜抽搐着嘴角道。

此时,在无双手掌心躺着的的,是有一个光着身子的小人儿,大小倒是和精灵族差不了多少,模样看着大概是四五岁的样子,是个小男孩,眉宇间,竟是和无双有些相似。

“你要是能变成精灵,我都要怀疑这是你儿子。”再度观察一番后,方镜点了点头道。

太像了,真的跟司无双长得太像了,而且体型也像精灵族。

无双偏头瞪了方镜一眼,磨着牙。

圣兽的事情,她当初也是听紫穹说的,可她却没听说过圣兽诞生的方式,以及圣兽的模样。

“回去了!”磨着牙,无双气鼓鼓的道。

看了看手心里和自己很是相似的‘小孩子’,无双叹了口气后,从衣袖上撕下一块布片,将‘小男孩’小心翼翼的包裹好,这才带着人朝着圣龙堂赶回去。

才回到圣龙堂,无双立马便带着刚出生的圣兽找到了紫穹。

当紫穹看到无双递来的‘小孩子’后,人有一瞬的当机。

不过很快,他便反应过来,这孩子并非是无双生下来的,而是圣兽。

“他是在你面前出生的?”紫穹看了眼熟睡的圣兽道。

无双诧异道:“你怎么知道!而且,它的蛋,好像是从地里长出来的,像个蘑菇似的。”

紫穹笑了笑:“圣兽蛋的出现,可能在任何的地方,只是这个大陆的圣兽蛋,碰巧落在了蘑菇上罢了。”

顿了顿,紫穹又继续道:“圣兽真正的样子,要出生后的百天,才能变化,在这百天的时间里,它都会以自己出生时初次见到的东西的模样,一直活着,这也算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圣兽初期很脆弱,因此,它们不仅需要周围生灵的保护,更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

而它们保护自己的方式,便是随波逐流,若是落在海里,它们的蛋,可能会是海中落石的模样,出生后,便继续以石头的样子过上百天。

“那这百天里,它都会一直沉睡着?”无双蹙眉看了看手心的圣兽道。

紫穹轻轻的摇着头:“不一定,若是它们本就是以动物的模样出生,自然要让自己更像那个动物,就算是灵兽都需要觅食,人类难道就不需要进食了?它现在的沉睡,只是暂时的,而这模样……恐怕,圣兽自己都没想过,出生时看到的东西,会是人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