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神迹……是凌无双弄出来的?她不是妖女吗?妖女怎么可能做得到这种事情!

“我也没多少时间,长话短说了,最近传出去的事有点多,我就说真的吧,我身边,的确有四个来自四族的人,四族之中,每族都有一个,我让你们看看。”说罢,无双便直接唤出了艾冷等人,自然,无双打算将这事公之于众,他们出现之时,自然是以四族的姿态出现,才出现,便护在了无双了左右。

“你们来讨伐我,无非就是因为他们四个,那我也明确的告诉你们,圣尊大陆是圣尊大陆,我很清楚圣尊大陆的四族对人类做了什么,即便是在我眼里,他们也是不可饶恕的。”这话才说完。

大陆各处便传出的愤怒的质问声。

“既如此,你又为何要收留这四人,不就是为了收为己用,提高自己身边的实力吗!”

“你小心自己玩火自焚,他们的狼子野心,几千年前的历史,难道还不足以说明!”

“妖女就是妖女,打从一开始,我们就该尽快的除掉你这妖女!”

自然,大陆各地的质问声,是无法传到无双的耳中的。

“我想,你们现在肯定都在问我,既然觉得四族的人不可饶恕,又为何要留他们四人,那我也好好的回答你们,我刚刚说了,圣尊大陆是圣尊大陆,他们不属于这里,为什么要替这个大陆的四族背锅?在他们的大陆,他们受到人类的迫害,如果都像你们这样想,你们……做好了替另一个大陆的人类背锅的打算了吗?”说这话时,起初,无双还是笑眯眯的,只是越说到后面,笑容便越发的阴森起来。

这一声质问,使得大陆各处原本纷纷咒骂着无双的人同时闭上了嘴。

他们凭什么替别人背黑锅……可四族是不可饶恕的!

而一部分人,则惊诧的看着艾冷他们四人,在他们的大陆……四族才是受到迫害的一方……怎么办,他们好想去问问那些人类,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如此一来,他们人类就会更加强大,也能更好地保护好自己了。

自然,这想法,他们也就只能在心里想想了。

深吸一口气后,无双立马又恢复了笑眯眯的样子继续道:“至于有人说我是御灵族的事,你们知道,你们是从谁那里听来的吗?就是那些迫害他们族人的人。”

无双指了指艾冷他们道。

停顿一瞬,无双继续道:“最近的流言,我很清楚是谁放出去的,也很清楚你们为何会信,毕竟,这天门派的长老团,还是有些威名的,只不过……他好像没告诉你们,我身上,还有一个你们更觊觎的东西。”

被点名的天门派,门主周德铭听到无双这话后,心猛地一紧,转头便瞪向了章则。

“那些消息,果真是你们放出去的?”周德铭怒道。

招惹谁不好,他们竟然敢去招惹凌无双!谁借给他们的胆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