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圣龙堂内,见法阵内蕴含的魔力所剩无几,无双挑了挑眉快速道:“没时间了,该说的我也说了,剩下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不多管,我忙着修炼呢!”

才说完,想要回房的无双突然又转回身,“哦对了对了,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事,那个才是真正想说的,我圣龙堂,向来不偏袒任何一方,因此,我圣龙堂也不会庇护任何的势力,我不管你们这之前的几十年,跟王艳霞做了什么交易,圣龙堂一直都不是她的!”

话到最后,无双冷冷一笑,而这时,天空的影像也突然消失了,法阵内的魔力,已然耗尽。

大陆中的人,回想片刻后,一些地方的人已经拿起了武器,统一的朝着一个方向而去。

而那些曾经为王艳霞办事的人,则都慌了神,一年多过去,归来的凌无双一直没有对他们出手,他们还以为,凌无双根本不在意他们的存在,却没想到,她的确不在意,但不在意的,是他们的死活。

两仪盟内,盟主孙饶之女孙晓晓一脸苍白的站在自己父亲身侧,而孙饶的大弟子赵鹏程则依然是一副惊诧的模样看着天空。

这姑娘……竟然就是凌无双吗!赵鹏程到现在,还没从这震惊中回过神来,而其他当日见过无双的人,在想起他们当日的想法后,一个个吓的差点没尿裤子。

“爹……我想起来了。”孙晓晓突然颤着声开口。

一脸严肃的孙饶一愣,惊喜的转身抓着女儿的肩:“晓晓,你说你混乱的记忆都恢复了?”

如果可以,孙饶其实并不希望自己女儿想起当日之事,只因那日后,自己的宝贝闺女回来不仅大病一场,之后更是不时的从噩梦中惊醒,原因,一切都出在这段混乱的记忆之中。

可如果想起来,能够让晓晓克服那段恐怖的记忆,也算是一件好事了,他作为爹爹,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自己的女儿。

一旁震惊中的赵鹏程,也因为孙晓晓的话回过神了,很是高兴的看着孙晓晓,但很快,孙饶和赵鹏程脸上的喜意逐渐消失,只因此时的孙晓晓泪流满面,一副很是委屈的模样,并非他们所想的恐惧。

“晓……晓……?”孙饶很是担心。

“爹,三师兄……王启他就是个禽兽!”孙晓晓咬着唇,一脸的委屈。

周围闻言的人都是一脸惊诧的看着孙晓晓,已经有人开始布满了。

“晓晓!你这话是不是有些过分了,你明知道……三师兄到底有多喜欢你,你怎么可以骂他禽兽!”

孙饶也是一脸的不解,他也能够看出来,王启那孩子,的确很喜欢晓晓,奈何晓晓这孩子一根筋,就喜欢着她大师兄,哪怕大师兄像块木头也没打算改变心思。

这孩子们的事,他作为长辈也不想过多的去干涉,但晓晓也不讨厌王启,怎么突然就骂他禽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