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孙饶脸色突然就白了:“晓晓……他……他不会把你给……”

知道自己父亲误会了,孙晓晓摇着头抿唇看着最初质问她的那名师弟:“你刚刚说,他多喜欢我?呵呵,他是很喜欢我,喜欢到用我当挡箭牌!”

“挡箭牌?晓晓,到底发生了什么?”赵鹏程眉头一皱,王启自上次跟着他舅舅之后,就一直没回来,想来,也是留在天门派了。

孙晓晓咬着唇,好一会后才道:“王启也去了四族秘境,我偶然遇见了他,他求我不要告诉爹爹他偷偷跑来的事,之后我便跟他一起行动,可是……在他被那里的四族灵魂缠上之后,面对四族的精神攻击,他居然用我当挡箭牌,我的记忆会混乱,就是拜他所赐!”

她的心,不是铁做的,面对王启一次又一次爱的告白,她的心早该化了,可她没有,因为她知道,王启不是她的良人。

她知道,大师兄有些木,几乎没想过男女之事,可是,她也不是脑子有病,去喜欢一个木头。

他们师兄弟,经常一起外出历练,一旦遇到危险,第一个站出来保护她的人,永远都是大师兄,而王启,永远都是只顾着自己,只会在危险过去之后,惺惺作态的过来问她是否有受伤。

听了孙晓晓的话,孙饶气的额头青筋都凸了出来。

赵鹏程更是脸色黑的能滴出墨,其他的弟子们,则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我记得,方才司无双好像说过,但凡与章则有私怨之人对他出手,她都不过问吧,这其中,也包含了他的爪牙吧!”孙饶一脸杀意的说着。

面对孙饶的杀意,其他的弟子战战兢兢的点着头:“应该是包括的。”

孙饶冷哼一声道:“那我们也该准备准备了。”

他早就怀疑过王启来他们两仪盟的目的,王启作为天门派大长老章则的亲外甥,不去天门派这个比他们两仪盟更大的势力,反而来他们这个不到百人的两仪盟,怎么想都很奇怪。

因此,他曾故意放出过一条消息,晓晓未来的夫君,将会是两仪盟的下一任盟主。

但看着王启真心实意待晓晓好的模样,他又开始迷惑了,也许……他是老了,竟然还是被骗住了。

此时,孙饶有些后悔用这事来测试王启了,因为这让他的宝贝女儿,差点丧命!

四族灵魂的精神攻击!那可是来自于灵魂的攻击!晓晓当时一旦死去,灵魂都会跟着消失掉!

这件事,又要他一个做父亲的,如何能够忍下去,王启来他们两仪盟的目的,他也清楚,无非是他们两仪盟的至宝,名字……就叫做两仪,乃是上古传下来的神器,绝非如今的普通神器可比。

他们一个小小的宗门,能够持续至今,也正是因为这两仪的存在。

只有他孙家的血脉,能够启动两仪!

派王启来他们两仪盟的……恐怕就是章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