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直白的现象,便是受到天玄大陆的影响,圣尊大陆的人不得不突破至尊巅峰才能前往神界,但圣尊大陆原本的一些东西,还有没有受到影响的。

而不受影响的根本原因,想来也是一千多年来,天玄大陆再无人经历雷劫。

“那三个消失的人,有没有谁是在无法与神界联系之后才不见的?”想了想,无双再次问到。

猴子点了点头:“有一个,正是因为他的消失,韩公子他们倒是松了口气。”

话到最后,猴子笑了笑,这点,还得谢谢那人,否则,韩霖和雨铮等人,可天天都要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了。

之后的几个月,天门派变得如何,已经不在无双关心的范围内了。

要不是猴子突然提起,无双差不多都快忘了这一回事。

“天门派没了?”无双有些诧异道。

猴子摇头道:“准确来说,也不算是没了,章则正好在那天夺了天门派,原来的门主周德铭便离开了天门派,半个月前,所有跟章则有关联的人,全都死了,那些人……还真的是够斩草除根的。”

曾经,那些人都一个个咒骂着他们老大做事太过彻底,不留情面,现在换到他们自己身上,到头来,他们还不是干了一模一样的事!

顿了顿,猴子继续道:“天门派无主,就在那一帮人商量着怎么把天门派内的东西均分的时候,周德铭出现了,门派内所有的资源统统都可以给出去,但希望那些人不要毁了天门派的根基,也就是天门派的建筑。”

“他们答应了?”无双挑了挑眉。

周德铭最后才出现,说白了,就是出来捡现成的便宜,他所提出来的内容,即便是他不说,那些剿灭章则的人,也不会把天门派内的资源留下,至于天门派各处的建筑,某种意义上,她也不希望那里被毁。

天门派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地址一直都不曾变过,而其他的一些势力,大都因为各种变故,已经离开了原来的地方,可能没有多远,但原来的那些建筑,自然早已不复存在。

猴子突然讽刺的笑了起来:“当然不会答应,那些人发现周德铭很看重那块地,竟是商量之后,将整块地放到了拍卖行。”

无双唇角狠狠的抽了抽,这周德铭,还不得气吐血。

不过,若他一开始也跟那些人一起对章则出手,别想着捡便宜,就不会有这事了,他会自私,别人也会!

后面的事,无双便没继续听了,圣龙堂其他人倒是挺好奇的等着猴子继续说下去。

章则自然是死了,而王启也是,只是,王启并没有死在孙饶或是两仪盟之中的任何一人之手。

王启的命,是曾经一直将他当亲儿子一般看待的舅舅章则所为。

理由,自是章则作为天门派门主之时,天门派不断被人攻击,渐渐的,章则开始知道那日四族秘境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